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锦户亮的烦恼(上)

亮仓,ABO世界,不好吃而且没有车,慎入

为了剧情而设定为ABO世界的脑洞(并不是为了车

这是一个搁置了很久,又卖不出去的脑洞 _(:3 」∠ )_

那就只能自己来了(掩面哭泣……

不确定后面有没有车,正如我不确定有没有后续😂😂

所以,重申,不好吃,ooc,没有车

所以,慎入

+♥+:;;;:+♥+:;;;:+♥+:;;;:+♥+:;;;:+♥+:;;;:+♥+:;;;:+♥+:;;;:

4岁的锦户亮小朋友有一个烦恼。

怎样才能让3岁的大仓忠义小朋友答应当他的新娘子呢?

“tacchon你要吃饼干吗?”

“要~”

忠义伸手想去拿,亮马上抬起手,矮一点的忠义踮起脚尖也够不着。

“tacchon答应以后当我的新娘子好吗?”

忠义眼巴巴地看着亮手上的饼干,并没有认真听亮在说什么。

“tacchon答应当我的新娘子好不好?我每天都给你吃好吃的。”

吃不到的忠义有点急了,可怜兮兮地看着亮,“饿……亮酱欺负人(ಥ_ಥ)  ”

湿漉漉的双眼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亮急忙把饼干递过去,“不哭不哭,乖~”

拿到饼干的忠义马上又笑眯眯了,“最喜欢亮酱了(ˊ˘ˋ*)♡”

“(〃'▽'〃)”

丸山隆平小朋友和安田章大小朋友默默在不远处围观。

“亮用食物拐骗tacchon又失败了。”

“嗯,又被tacchon打败了。”

一唱一和,要是被亮听到要气死了。

亮坐在一旁看忠义吃饼干,小吃货坐在椅子上开心地摇晃着小短腿。

“tacchon为什么总是不肯答应当我的新娘子啊?”

“信酱说,还没分化之前不能随便答应别人以后的事情~”

村上信五,对自家弟弟的保护意识一直很高,从小就教育忠义不要随便被别人拐跑。

“……”

万恶的弟控……

“可是我不是别人啊~”亮的下垂眼卖萌起来也是十分可爱。

嘴角沾着饼干碎的忠义歪着脑袋,开始认真思考谁才是别人。

“忠义答应当我的新娘子好不好?这样我们就可以一直一起了~”

“那为什么不能是亮酱当我的新娘子?”

咦?亮无从反驳。

“亮酱以后一定会是咖喱味的omega~”忠义的眼睛亮晶晶的,亮酱的味道一定很好闻,像咖喱饭一样。

“不要,我为什么会是咖喱味?我要炸鸡味!”亮丝毫没有发现哪里不对了,两个小朋友就这样认真讨论起亮以后的味道。

“tacchon真的是亮的克星啊……”目睹全程的maru感叹道。

yasu在旁边默默点了点头。

14岁的锦户亮有一个烦恼。

心心念念的新娘子比他高了不仅一个头,他不得不仰视他。

随着年龄的增长,忠义的包子脸渐渐消退了,身体也开始不断抽高,开始有了少年的模样。

反观亮自己,也不知道哪里出了差错,身高和模样突然停滞不前,不要说和小一岁的忠义比较了,看上去根本就像小了好几岁的小朋友。

啊啊啊啊啊,坐在河堤旁的亮烦躁地揉了揉头毛,他明明应该是忠义高大威猛的新郎的呀!

“亮酱~”忠义跑过来坐在了隔壁,气喘吁吁的,似乎找了很久,“亮酱,对不起,他们没有恶意的。”

放学后,亮跑去忠义的教室找他,同班同学说了一句“你是大仓的弟弟吗”,没等亮反应过来,另一个大声吼“大仓!你弟找你!”

忠义看着亮的脸马上黑了不仅两度,转头就走,喊也喊不住。

“我没有生气。”就是因为没有恶意,亮才那么郁闷。

“亮酱,我以后每天带牛奶给你好吗?”忠义小心翼翼地问,身高可是亮的死穴。

亮本能地想抬头吼过去,马上意识到这是他最喜欢的忠义,只能可怜兮兮地撇着嘴,“哦……”

“亮酱好可爱啊~”其实不仅是别人,忠义每天也觉得亮还是像小朋友一样,可爱极了。

亮无奈得脸都涨红了,“不要再说我可爱了……”明明小时候对方更可爱。

“可是亮酱真的好可爱啊~好喜欢这样的亮酱啊(ˊ˘ˋ*)♡”

亮捂着不能红得再红的脸,他总是对笑容满面的忠义没辙,太好看了,说什么也生气不来。

“tacchon你以后肯定是迷迭香之类的味道。”让人觉得很清爽舒服。

“诶?亮酱怎么会说起这个?”忠义哭笑不得,“你怎么不想想自己的味道?”

然后亮想起了小时候忠义说他会是咖喱味的omega。

不会吧……

亮郁闷地想,omega就omega吧,只要能和忠义一起,可是他不想是咖喱味啊。

+♥+:;;;:+♥+:;;;:+♥+:;;;:+♥+:;;;:+♥+:;;;:+♥+:;;;:+♥+:;;;:

请米娜桑pia得小力一点😂

2017-08-26  | 34 10  |   
评论(10)
热度(34)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