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星的答案(13)

亮仓,又是关于黑道,金男的设定,泪答的歌词

不太好吃,慎入

后期会有雏仓(不是大三角修罗场那种)

不喜慎入

大概会有微量山田

不喜慎入

是的,我终于又开始填了_(:3 」∠ )_  不记得前文但还是有点兴趣的小天使,可以戳

所有填完或未填完的坑们 😂😂

+♥+:;;;:+♥+:;;;:+♥+:;;;:+♥+:;;;:+♥+:;;;:+♥+:;;;:+♥+:;;;:

“然后我有一天发现我喜欢你。”

“诶?”

忠义吓了一跳,他和亮不是同生共死的好兄弟吗,怎么突然就变了?

“你,怎……我……”

“你拒绝了我。”

“呃……”

气氛变得有点尴尬,亮说的话让忠义觉得越来越难以置信,他不知道应不应该相信他。

“我觉得,你其实不是不喜欢我的,但是你一直不肯给一个明确的拒绝理由,我们的相处和以前没什么不同,起码你是这样认为,而我一直在等你真正的答案。”

亮的表情很认真,凝视忠义的眼神里饱含太多情绪了,加上自带深情的泪痣,忠义移开了视线,他的脑海一片空白,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亮陷入了漫长又短暂的回忆中,将他们之间的故事娓娓道来。两人一如既往对对方很好,虽然表面不动声色,但亮其实因为在乎而变得比以前担忧,愈发小心翼翼,两人间的距离就愈发变远。

老爷子的遇袭打破了这貌似平衡的状况,他们都很难过,那个其实对他们很好的老爷子突然离他们而去。暴留堂组天翻地覆,以亮为首和涉谷为首的两派甚至因为主张不一样而打了一场。虽然当时战况激烈,但为了查明真相,表面还是水火不容的两派还是暗地里握手言和。

最让他们几个始料不及的是,横山居然和忠义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他们想不到,找了那么多年,对方居然就在组里。他们思考了很久,一致认为老爷子是知道这件事的,由于某种原因,他没有让两人相认。老爷子一直对忠义很好,这是暴留堂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大家还一直以为忠义是老爷子的私生子。而现在,他们不确定老爷子的用意了。

横山暗地里和弟弟相认后,在外人面前还是假装不和,但私底下宠到无法无天,他知道了忠义和亮的事情后,对亮一直看不顺眼。很多时候亮想和忠义认真聊聊,都被横山阻挠了。

“这个时候松岛找上我了?”

“松岛?”

“嗯,我加入暴留堂之前的仇家,他是顶级杀手,他找到了我,我不是他对手,maru还因为我受伤了。”

亮说得轻描淡写,但忠义知道当时的情况一定不容乐观,他不自觉屏住了呼吸,“那你怎么办?”

“怎么办?你这个笨蛋,”亮突然笑了,就像是忠义问了一个很愚蠢的问题,笑容很苦涩,眼眶也红了,“我还没想到办法对付他,你这个笨蛋自己偷偷一人去杀他了。”

这两年来,亮一直自责,为什么他要惹上松岛,为什么他不能强大到保护自己,他更自责的是,为什么他没有发现忠义抱着必死的决心去为他解决问题。

亮再也没有见到忠义了。

他知道,忠义受了重伤,横山把松岛解决了,带走了忠义。可是横山把人藏起来了,不想弟弟和亮再有瓜葛。

“他现在过得很好,”横山面无表情,“是不是要等他真的死了,你才肯放手?”

亮知道横山怪他,他也怪自己,所以这两年他没有找过忠义,只要忠义还好好活着,就够了。

没想到他会再次遇到忠义,而忠义,即使忘记了一切,也还是一如既往会对他心软,如此温柔的忠义,他不舍得再次失去。

“你……相信我说的话吗?”

忠义沉默了。

“砰砰砰!”

有人在外面很用力地敲门。

“tacchon快开门!锦户亮你给我出来!”

忠义一打开门,横山就怒气冲冲地冲进来,看到了亮,“果然是你!”

如果不是涉谷拼命拉着,横山已经狠狠揍亮一顿了。

忠义看着门口,尼酱来了,subaru和信酱也来了,按照亮的说法,曾经是他出生入死的好兄弟的那两位,也来了。

大家都到齐了。

“尼酱,”忠义的口吻很平静,横山也冷静下来了,“我们聊一下好吗?”

两兄弟走进了书房。

房门一关上,村上马上冲上去打了亮一拳。

“亮!”“hina!”

另外三人马上把两人分开。

村上看着亮的眼神是和横山的一样的,然而紧紧拉着他的涉谷,看到了他眼里突如其来的笑意。

“你知道他为什么变成这样吗?”手无缚鸡之力,失忆,还有了幽闭恐惧症。

“hina!”涉谷睁大双眼,虽然他也心疼忠义,但是说实话,这不是亮的错。

亮也睁大双眼看着村上,他努力不让自己颤抖,他知道,这个答案会令他心碎。

“松岛把他的手筋脚筋都挑断了。”

“hina!”

村上完全不顾涉谷的制止。

“然后把他活埋在棺材里。”

“hina!”

村上的眼里全是报复的快意。

“yoko找到他的时候,他只剩下最后一口气。”

所以他和横山,都忍不住怨恨亮。

亮死死地攥着自己的拳头,指甲掐得手心开始渗血,他想过很多可能,原来都远不及事实让他痛苦。

原来他的星,是因为他变黯淡的。

+♥+:;;;:+♥+:;;;:+♥+:;;;:+♥+:;;;:+♥+:;;;:+♥+:;;;:+♥+:;;;:

关于亮亮怎样发现自己喜欢忠义的,以后会提到~~

基于过得太久,应该也虐不起来😂

2017-08-24  | 16 6
评论(6)
热度(16)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