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亮仓短文,be,题文无关

和《星的答案》完全无关的一个故事

写这篇的初衷是纪念蜘蛛女的胡子仓,本来是he的,因为最近,看到微博的gn都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很难过,这篇也由治愈变成了致郁(´ . .̫ . `)

重申,不好吃而且是be,慎入

忠义出场的时候就是胡子仓造型,请自行脑补

+♥+:;;;:+♥+:;;;:+♥+:;;;:+♥+:;;;:+♥+:;;;:+♥+:;;;:+♥+:;;;:

大仓忠义出狱那天,阴雨绵绵。

也好,现在的他承受不了阳光的耀眼。大仓心里自嘲。

两年的牢狱生涯令大仓变化不少,长发和胡渣乱糟糟的,衣服脏兮兮的,眼里不经意会露出狠劲,完全不是两年前那个清爽阳光的模样。

近藤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

“大仓,辛苦了!”近藤拍了拍大仓的肩膀。

“不,托组长的庇佑,我在里面过得很好。”有些事情心照不宣。

松岛在一旁很不耐烦,不就替组长顶罪而已,至于让组长带着那么多人来吗?

“松岛,你也要多向大仓学习!”

松岛正想反驳,然后他看到马路的另一边有一个熟悉的脸孔凶神恶煞冲过来。哟,麻烦自己来了。

大仓看到锦户亮的时候他已经走得很近了,两年没见,他还是那个样子,眼里依旧是正气凛然的目光。他一直都没有变,可是他早已变了。

“大仓!”

“锦户警官这是想逮捕我吗?我刚出来而已。”面对锦户的怒气冲天,大仓只是翘起嘴角地嘲笑。

“别开玩笑了!大仓你还要和这群人渣一起吗!”

“喂!说话注意点!”在一旁看好戏的松岛怒斥道。

大仓没有回应,他看着近藤,“抱歉花了组长那么多时间,我们走吧。”

“大仓!”锦户走上前一把揪着他的领口。

一马路的小弟全部马上伸手扶着自己的腰部,恐怕全场只有大仓没有武器。

丸山隆平从人群挤了进来,按着锦户的肩膀试图阻止他,“亮!”安田章大也跟着跑了进来。

大仓漠然地看着锦户,他慢慢把自己的领口拉回来,“三位警官欢迎前同事出狱的方式真特别啊~”

锦户瞪着他,身后的两人也一脸严肃。

“如果三位没什么事的话,我们就先走了。”

大仓跟着近藤走了,整条路空荡荡的,只剩下他们三个人。雨越下越大,开始把他们的衣服淋湿,锦户自始至终垂下眼眸一动不动地站着。

“亮,你冷静点,再等等,很快会过去的。”

亮没有回答,他真的要快疯了。

大仓坐在车上看着一路的街景,两年了,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

“你的朋友们似乎都很关心你。”

“怎么会呢?关心我的只有组长您一位。”大仓转头过来,坦荡地回应近藤审视的目光,“他们不管我负债的时候,就已经不是我朋友了。”

“不说这些丧气的话!”近藤摆摆手,“今天是你的大日子,说,有什么愿望,我帮你实现!”

“谢谢组长!唔…想先洗个澡,大吃一顿,然后再好好睡一觉。”

“这么没有大志?”

“要好好调整了才能为组长做事。”

“行了行了,还不知道你的小算盘,放心,我以后不会亏待你的。”

“谢谢组长!能够在组长身边继续做事我已经很知足了!”

大仓急忙低下头鞠躬道谢。

在组里待了两年,又在牢里蹲了两年,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心急,他连目标还有一段距离,他牺牲了那么多,不能功亏一篑。

一年后。

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锦户终于等到这天了。

可是他真的特别不安,总觉得,会发生什么事。

“就这样!散会。”村上一声令下,所有人马上行动。

“亮?亮!”

“……是!”锦户抬起头,发现丸山他们都围在自己的身边。

“亮,不如你今天就和横子留在……”

“不!我今天必须一起行动!”锦户发现自己有点激动,马上把降低声音,“放心,我不会乱来的。”

“好吧,那你好好听从昴子的命令,否则马上撤退!”

“是!他……他就拜托你们了。”

不会有事的,不会有事的。

锦户一直在心里默念。

他出色地完成任务,逮捕了近藤,昴子却随即接到了一个让她马上变了脸色的电话。

拜托,千万不要……

“亮……”

锦户的天空塌下来了。

锦户赶到的时候,大家都在走廊的尽头,他跑过去,却在门口腿软跪倒在地上。

“亮!”

锦户难以置信地看着房间里被白布盖着的尸体。

“为什么……你们不是答应过……他会没事的吗!”

所有人都流着泪,说不出话来,安田抹了抹眼泪,“松岛在最后时刻发现了,他,他灌了tacchon太多毒品了……”

锦户要崩溃了,他甩开扶着他的丸山,一个人慢慢地走了进去,然后传出了悲痛而又绝望的哭嚎声。

横子捂着脸也跟着哭出声来。

村上急忙扶着她,“横子你有孕不能……”

“啪!”

横子狠狠地甩了村上一巴掌,满脸都是泪的她紧紧揪着村上的衣服。

“为什么!你为什么非得派tacchon去!你把我弟弟还给我!”她一直把里面两个当做亲弟弟一样疼,现在因为自己丈夫的一个决策,天人永隔了,她的心疼得快呼吸不了。

昴子也靠在丸山的怀里无声地哭了,年纪最小的那个,就这样离他们而去了。

这一天,是他们达到目标的一天,也是他们最绝望无助的一天。

丧礼上,村上把一本笔记本交给了行尸走肉的锦户。

“这是tacchon这五年的日志……交给你了。”

2012年8月20日

我终于进了近藤组了。

我知道从今天开始,时间会想静止一样,漫长而又痛苦,但是,既然下定决心了,就一定要做到。

我会好好加油的。

2012年11月3日

今天是亮酱的生日,我很想他。

不知道大家会怎样为亮酱庆祝?横子姐肯定很多主意,希望亮酱可以开开心心过生日。

几个月前告诉亮酱的时候,他真的很生气,现在会不会没那么生我的气了?

2013年1月1日

近藤今天终于委派我实质的任务,终于有进展了。

虽然很高兴,但是今天觉得特别寂寞,往年的这天,都是和亮酱宅在家里度过的,虽然无聊,但是很高兴。

亮酱,我想你了。

2013年5月16日

今天是我生日,近藤为我举办了一个派对,看着这些恶心的人,却要装作高兴的样子真的很累。

幸好中途亮酱出现了,虽然是假装来挑事的,但我真的很高兴。

亮酱一定知道我想见到他,才会故意过来的。

今天最好的生日礼物,就是看到亮酱。

2013年10月2日

当卧底最艰难的部分是什么?我觉得就是看到无辜的人被伤害的时候却不能出手,甚至还可能成为伤害他的那个。

今晚那个孩子才读高中啊,满手臂都是针孔,我的心真的很痛,但只能眼睁睁看着他继续买。

这群丧尽天良的毒贩,我一定会连根拔起。

2014年4月13日

我现在终于和松岛平起平坐了,除了近藤,没人敢动我。

可是升得越快越不能心急,稍有不慎,就会粉身碎骨。

我知道近藤其实内心并不信任我,我是一个“变黑”的警察,他现在只是觉得我有利用价值。

还要继续努力。

2014年9月22日

今天是昴子的生日,也是我们大家认识了十年的日子。

信酱是不是还是事事操心?横子姐现在还有没有经常不见东西?昴子是不是还是看上去凶巴巴的?maru酱是不是经常还会被大家欺负?yasu的反差是不是还会吓到新人?亮酱……亮酱有好好照顾好自己吗?

我想大家了,特别是亮酱。

2014年10月13日

近藤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被其他同事抓住了。

虽然很想他进去,可是现在我还没掌握到最核心的信息,他进去近藤组就会变天了,松岛一直视我为眼中钉,如果他当家的话我肯定不能再进一步。

所以我决定,替近藤顶罪,一来不让松岛有机可乘,二来可以取得近藤的信任。

信酱同意了,可是如果亮酱知道了,他一定很生气,不过我相信他一定会理解我,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

2016年7月30日

两年了,我出来了,时间已经快过去两年了。

时隔两年,我终于又见到亮酱了。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哭,可是近藤和松岛都在,我只能冷漠地看着他。

进去了两年,我经历了很多,虽然信酱他们有意护着我,但也不能太明显。

我知道我变了,变得和以前不一样,可是我清楚知道,我的本质没有变,我的信仰没有变。

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2017年7月15日

进了近藤组五年了,终于到了明天了。

明天,就能查到毒品供应商,就能把这群人渣都抓了!过了明天,我就能做回自己,不用再戴着这个丑陋而肮脏的面具了。

前几天听信酱说,横子姐怀孕了。天啊,太好了,我可以看着小宝贝出生了,我一定会把小宝贝宠上天,如果我明天能活下来的话。

我不怕死,真的,最初决定的时候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可是我怕留下亮酱一个人。

我想了一下,如果我真的活不下去了,信酱最后一定会把这本日志交给亮酱的。那么,亮酱,你看到这里一定很难过,但是,亮酱,答应我,好好活下去,照顾好自己,为我们的信仰奋斗,好吗?答应我。

亮酱,我爱你。

村上仓子是一个幸福的孩子,除了爸爸妈妈,她还有一群超级宠她的叔叔阿姨。她最喜欢的是亮叔叔,因为亮叔叔最帅。

对哦,她也很喜欢忠义叔叔,因为忠义叔叔和她一样漂亮,她看到照片了。

仓子从来没有见过忠义叔叔,可是大人们都很喜欢对她说忠义叔叔的事情,特别是亮叔叔,亮叔叔经常说,忠义叔叔是全世界最宠她的人。

仓子也不是经常能够看到亮叔叔,因为亮叔叔很忙,昴子阿姨说他是工作狂。每当爸爸和叔叔们觉得亮叔叔太累的时候,他们就让仓子叫亮叔叔带她出去度假,他们说,亮叔叔最听仓子的话了。

其实从小到大,仓子都觉得亮叔叔过得不开心,直到她长大了,哭着听完忠义叔叔的故事,她才明白,这份职业让她的长辈们牺牲了多少。

仓子结婚的时候,所有人最后一致决定,陪她走红地毯的不是爸爸,是亮叔叔。婚礼开始前,亮叔叔看到穿着婚纱的她的时候,他笑着流下了眼泪。

“仓子,你一定要幸福,连带着他的那一份。”

村上信五有一个至死都没有说出去的秘密。

当年他选择卧底的时候,最初的人选是锦户,最先发现的就是大仓。

“我不同意。”

“tatsu,对不起,我没有别的选择。”

“你有。”

“什么意……不,我不会让你去的。”

“有能力而且能够完全信任的,除了亮酱,不就是我吗?maru酱刚和昴子结婚了,yasu刚刚立功嘉奖了,除了我,没有别人了。”

“不,我不能让你去。”

“为什么?你知道我的能力不比亮酱差。”

“横子和亮会恨我的。”

“你选了亮酱,横子姐和我也一样会恨你。”

“那我为什么还要选你?”

“因为如果我死了,亮酱会为了我好好活下去,可是如果是亮酱死了,我是无法活下去的。”

“tatsu……”

“一条性命和两条性命,信酱你没有别的选择。”

“……tastu,有时候我真的希望你不要那么敏锐聪明,没心没肺地当年纪最小的那个不好吗?”

“谢谢你,信酱,还有我希望,这件事永远不要让第三个人知道,尤其是亮酱。”

“等你平安回来了,我一定会告诉那小子的!”

最后村上守着这个秘密守了一辈子。

+♥+:;;;:+♥+:;;;:+♥+:;;;:+♥+:;;;:+♥+:;;;:+♥+:;;;:+♥+:;;;:

简单来说,就是大家是一个ji du小组,为了把整个近藤组抓获,找到幕后供应商,上面指令派一个人潜入,hina最初属意亮亮,忠义和亮亮是一对的,只是除了他们没什么人知道,忠义在hina决定之前发现了,坚决代替亮亮去,最后五年后,最后一刻忠义牺牲了,hina就瞒着所有人这件事,包括亮亮。

其实也不是很致郁(小声

2017-07-16  | 20 3  |  #亮仓
评论(3)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