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灰(后记)

前前后后十五个多月,四万字,终于完结了。

这是一篇所有起承转合被我吃掉的文,所以,首先,感谢所有看完的小天使们,衷心感谢。

基于我的不靠谱,还有拖太久了,写得真的乱七八糟的,你们要相信,最初是一个很棒的故事的(严肃脸

结局从一开始就决定好,无论灰色地带有多大,做错了事情,伤害过别人,最终还是要付出代价的。

最后的忠义找回了眼泪,懂得了生命,很多gn问我那他学会了爱吗?这个问题我不会回答,会不会爱,爱着谁,这个留给你们自己去想,只要是你们想的,就是答案。yoko爱不爱hina,也是由得你们自己去想(虽然没人留意这对)。

至于亮亮和yasusu,他们爱人的方式完全不同,大概就是天使和恶魔的爱情观,但是,yasusu对忠义的爱绝对不输给亮亮,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个故事的主题曲是《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插曲?是《butterfly I loved》,虽然最后写偏了。

《灰》到此为止,再次感谢所有看文的小天使。

下台一鞠躬。

2016-12-04  | 5  |     |  #《灰》
评论
热度(5)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