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灰(12)

主亮仓亮+安仓安,慎入慎入慎入!!!

欧美风暗黑文,结局be,慎入慎入慎入!!!

全文脑洞来自于饥饿游戏的《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请配合一起食用~~~

估计会有很多bug👈智商问题

——————————————————————————

“哟呼!”忠义在欢快地研究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bo~dy。

“完成任务就快回来。”横山的声音从耳麦里传过来,他莫名地感到不安。

安田没有再折腾忠义了,他和锦户似乎达成了什么协议,看上去似乎可以和平共处了。虽然忠义没有察觉什么,但是他们几个觉得,这两人好像在各自用自己的方式宠着忠义。

可是自从横山那天警告过安田后,两人就陷入冷战中,虽然是安田单方面行为,但是横山为避免矛盾进一步加剧,最近的任务他都没有一同前行。然而,他今晚感到不安。

“好的,tacchon,我们走吧。”

“诶,我还没有玩够。”忠义嘟着嘴。

“乖,他们在等……”在他们身后突然一道身影掠过,“谁!”

是漏网之鱼吗,丸山还没有确定,黑影已经逃了出去,紧随其后的是忠义。“tacchon!”

“怎么了!”所有人警惕起来。

“我看到了,在后门出来了。”在隔壁楼顶盯梢的安田看到了两个黑影先后跑了出去。

“啾!”

“yasu怎么了!”

“对面楼顶有狙(防)击手,这是一个陷阱,你快去找tacchon!”

“啾!”“啾!”

子弹在来回扫射着。

“我知道了,tacchon快回来,tacchon!”

“tacchon不要跟去!”

除了安田在和狙(防)击手展开枪战,所有人都在耳麦里叫唤忠义,可是他并没有回应,只听到打斗的声音。

突然忠义发出一声闷哼。

“tacchon!”

忠义受伤了。

丸山从忠义房间走出来。

“伤口不深,过几天就好了。”丸山阻止想进去的其他人,“他睡着了,让他睡一会。”

横山这才松一口气,他今晚不应该留在家的。

“你们全部过来。”环视一圈,横山神情严肃,“你们怎么看?”

“我查过了,不是我们的雇主。”涩谷看了一眼锦户,“也不是这里的人。”

“能在短时间内打伤tacchon的根本不是普通人。”

“那个,”锦户当时因为避嫌,留在自己房间,事后根据其他人的描述听回来的,“对方是在试探吧。”突袭明明效果更好。

“我觉得袭击tacchon的人是蝎子。”

所有人看着安田。

“你发现了什么?”

“没有,只是直觉,而且觉得手法有点像。”

安田的直觉向来都不会出错,“所以是蝎子发现我们在追踪他,想搞清楚情况?可是蝎子一向都是单干的。”

锦户回想起自己的搭档惨遭毒手的案发现场,回想起上次丸山差点被袭击成功,“有没有可能,蝎子从来都不是一个人?”

“!”

“yoko,subaru,你们不是见过蝎子吗?能想起来吗!”

听到丸山的话,锦户感到有点惊讶,果然他们和蝎子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涩谷揉着他的妹妹头,横山在大厅里慢慢来回踱步。

哭泣声,脚步声,子(防)弹穿过身体的声音,物体掉在地上的声音,大火的声音……横山停下了脚步,这么多年,他终于想起来了。

“蝎子不是一个人的名字,它是一个二人团伙。”

横山揉了揉忠义的头发。

“尼酱~”

“疼吗?”

“疼~”委屈的声音,可是却没有眼泪。

横山闭上眼,小时候那个觉得痛就会掉眼泪的弟弟,已经不会哭了。努力了这么久才把他的笑容找回来,可是作为他的一部分,眼泪依旧缺失,再痛,也不懂得哭泣。

横山睁开眼,眼里全是仇恨。

“乖,过几天就好了。”

无论蝎子有多少人,他都要手刃仇人。

————————————————————————————

全文的反派这条线都充满bug←作者君的智商问题

忠义是一个不会哭的人。←谁会教会他哭泣😏

谁还记得这一篇文?不记得就算了😂

2015-12-08  | 23 10  |     |  #《灰》
评论(10)
热度(23)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