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我们这一家之情有独钟

严重ooc:三姐仓子和狸猫男友的故事。

——————————————————————————

仓子不高兴地看着自己的抽屉,好友锦子还要火上浇油,“仓子,你今天的抽屉还是塞满情书啊,好厉害,明明已经有男朋友了。”

仓子无语地转过头看着她,“你瞪着我干嘛,”锦子女神撩了撩自己漂亮的头发,“又不是我让人写给你的。”

“难道你就不觉得困扰吗?”仓子指着锦子的同样被塞满情书的抽屉。

“我是没差了,我又没有男朋友要顾忌。”反正都是扔进垃圾桶里,“倒是你,可不可以不管那只狸猫怎样想?”那家伙有什么好,居然就可以把自己的好朋友给拐走。

“锦子你不要像我哥哥一样叫他狸猫啦~”

“他就是狸猫!”气嘟嘟的锦子就是不懂仓子为什么会喜欢上他,以仓子的条件,不是应该找堂哥锦户或者她哥忠义那样优秀的男人吗,怎么就选了一个只会说冷笑话的家伙。

不想再和锦子争论,仓子把话题转移回来,“这些人真的好烦!”

仓子突然眼珠一转,锦子就知道她又有什么惊人举动了,她抱起所有的情书转身走出教室,双马尾傲娇地跟着画了一圈,锦子开始为那些男生默哀了。

十分钟后,学校公告栏上钉着一大叠没拆开过的情书,上面还有一张字条。“我已经有全世界最好的男朋友了,再给我写情书的,下次直接寄还给你们的父母。”女神果然就是不一样。

午休时间,仓子和丸山约在顶楼的天台吃饭。

“仓子……”

“嗯?”仓子抬起头来看到丸山欲言又止的表情,“你知道了,你不喜欢我这样做?”

“也不是……就是仓子你又自己把事情解决了,”每次还没发现情敌的存在,仓子就自己解决了,丸山苦笑起来,“看来我这个男朋友真的很没用啊。”每次都是仓子主动,包括所有的恋爱初(防)体验,丸山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糟糕。

仓子皱了皱眉,她放下自己的便当,转身跨(防)坐在丸山身上。

丸山急忙拿来手上的便当,“仓子?”

仓子伸手圈着他的脖子,“maru酱好不好我自己知道就行了!”就是知道他有多好,所以才会倒追他。

去年的校园祭,完全没兴趣的仓子还是被锦子拉过去凑热闹,正好碰上了丸山的乐队在表演。

所有人都在为主唱或者吉他手欢呼的时候,唯独仓子留意到最不起眼的贝斯手,他认真而又冷静地弹着贝斯,仓子觉得周围的喧嚣都听不到了,只剩下低调而又亮眼的贝斯,沉稳而不浮华,正如演奏者本人。

太帅了,仓子被迷住了。也许是因为自家哥哥令她的标准定得很高,仓子从小就很受欢迎,但她就是谁也看不上。这是第一次,让仓子自己也感到很意外。

可是人帅不代表一切,不是每个帅哥都像哥哥一样优秀,也不是每个帅哥都像亮哥和裕哥一样专情。思前想后,仓子决定自己去考察。就这样,高冷的校花开始每天偷偷留意别人眼中平平无奇的丸山隆平,有时候甚至放学后还会偷偷跟上去。

然后她发现了丸山的很多事情。她发现了他原来笑的时候会有很可爱的小酒窝,她发现他原来很喜欢甜食,她发现他原来老是躲起来认真练习贝斯,她发现他放学后喜欢拿着相机拍各种风景,她发现他喜欢说各种冷笑话,用自己的方式治愈别人,她发现……

一个月后,丸山在自己的教室门口被校花拦着,“给你。”半个小时后全校人都认识了“被校花送便当”的他。还有就是,她开始每天会在音乐室等着他过来练习贝斯。

这样持续了几个星期,丸山终于鼓起勇气问起在认真听他弹贝斯的仓子。

“诶?你不知道我在追你吗?”

“!”丸山整个人都傻掉了。

“所以你的答案?”走前来的仓子似乎并没有生气,她更在意丸山的答案。

“哈,什么?”

“你要不要当我的男朋友?”

“诶?要!”没回过神来的丸山还是说出自己的心声,他暗恋她很久了。

仓子很满意他的回答,她踮起脚把自己的嘴唇贴上他的,退下的时候他已经石化了。

这次仓子不满意了,“这是我的初吻,你就不能认真点吗?”

马上会意过来的丸山一把搂住仓子,用行动告诉她什么是“认真的吻”。

从回忆中走出来的仓子把脸埋在丸山的肩膀,“我不要别人发现maru酱有多好,这样maru酱就一直是我的了,其他人怎么想我才不管!”

虽然锦子每次问丸山有什么好时,仓子都会说他弹贝斯好听和床上(防)功夫好。事实上,她喜欢他的温柔,喜欢他的细腻,喜欢他的文艺范,喜欢他在她低落时努力说笑话逗她笑,喜欢他在做时无论多么难受都顾及她的感受努力忍耐着,喜欢他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宠着她。满满的喜欢的心情,仓子根本不想管别人怎么想。

听到仓子的话,丸山释怀地笑了,他吻了吻她的鬓角,用力地抱着她。“嗯,我会一直对你好。”

世界上有这么多人,但我偏偏对你情有独钟。

——————————————————————————

这一家就是会虐狗╮(╯▽╰)╭

评论(28)
热度(64)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