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灵感来自于@ 来份烤小鸟吗旁友萌哭了的二人花图

画伯写个小短文给画触表白(。・ω・。)ノ♡

———————————————————————

甜甜的糖,甜甜的你

仓子的同桌是京都来的转学生丸子,不像自己总是面无表情地毒舌,丸子对谁都很好,总是笑眯眯的。仓子明明很喜欢丸子,可是小学生心理的她总是会不由自主喊丸子“丑女!”过后她总是会懊恼。幸好丸子似乎不在意,总是说“仓子很可爱♡。”

今天丸子没有等仓子,一放学就走了,仓子落寞地一个人回家。今天小测成绩公布了,一向语文很高分的丸子没有考好,沮丧地咬着下唇,想安慰她的仓子却说出了“果然丑女都是笨蛋”的话,被丸子泪汪汪地瞪了一眼。

丸子肯定是生气了,仓子觉得很失落。她很后悔自己又说错话,明明想安慰丸子的,却惹她生气了。仓子有点害怕丸子以后都不理她了,可是她又害羞得不敢去道歉,想了很久,仓子终于想到了。

“哥哥我要零用钱!”

第二天,丸子还是没有和仓子说话,一放学就收拾东西走了。运动不好的仓子很辛苦才追上丸子,拉着她的书包。丸子一回头,就看到一个很大的波板糖。

“给你。”仓子把波板糖塞到丸子手中就马上转身跑。

“等等!”丸子轻轻拉着仓子的马尾,不让人逃跑,“你怎么给我这个?”

“没,没什么啊……”仓子支支吾吾的。丸子喜欢甜食,仓子想送波板糖她应该会高兴起来。

“你哪来的波板糖?”

“哥哥给的零用钱……”仓子从书包里拿出另一个波板糖,哥哥给了两个波板糖的零用钱。

丸子看到仓子脸红红的,她笑了,“谢谢你,仓子,我们一起回家吧♡。”

“好 (〃ω〃) 。”

丸子一手牵着仓子的手,一手拿着波板糖,波板糖甜甜的,就像她现在的心情。

“仓子你怎么不吃?”仓子一直拿着她的波板糖,没有拆开。

“我……它好漂亮,我不舍得吃……”小女孩就是会喜欢色彩斑斓的东西。

丸子举起手里的波板糖,“那我们一起吃吧。”

仓子看了看笑眯眯的丸子,舔了舔她手中的波板糖,“甜甜的,就像丸子一样♡。”

“ (〃ω〃)” 第一次被仓子称赞,丸子的脸变得比刚才仓子的还要红。

明明最甜的是你。

———————————————————————

二人花都是甜甜的(*/ω\*)

2015-08-14  | 43 11  |   
评论(11)
热度(43)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