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第三個爛蘋果

还是一篇很烂的苹果文_(:_」∠)_


————————————————————————————


“起床啦,懒猪。”yoko把窗帘拉开,外面阳光明媚。


“今天天气很好呢,要不要出去走一走?”


“maru和subaru上周末又来我们家,subaru拍了很多你最喜欢的富士山照片给你,你都不看。maru说了一天的笑话,喉咙都干了,结果你也不笑,他好沮丧呢,最后连subaru的眼睛都红了,你看你多坏。”


“前天你二弟举行结婚典礼了,嘻嘻,我是家属呢。可是他们居然找我上台讲话,”yoko似乎想起什么事情,害羞地揉了揉脸,“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紧张,老是吃螺丝,都是你,如果你去了就不用我上台了,忠义的话肯定会说得很好。”


“昨晚和hina他们聚餐呢,告诉你哦,yasu真的越来越天然了,那家伙快要笑死我了,”yoko想起都觉得有趣,“可是hina看到我大笑居然露出想哭的表情,真是的,我只是像你一样笑到在地上打滚而已,你以前经常这样打滚的,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我笑点变低了有什么奇怪。看到我笑就想哭,看到我点芝士也想哭,你说他们是不是在欺负我?”


“对了,我最近在不停练习煮意大利面哦,虽然还没有你那么厉害,但是连ryo那挑吃鬼都说好吃!可是上次做给他吃的时候,他居然吼我,叫我别再做了,说什么你一定不想看到我这样子,什么嘛,我只是想煮出你的味道。”


房间里一片安静,即使yoko在不停说话,也没有任何回响,说着说着yoko也开始犯困了。


打了个哈欠,yoko眯着眼睛摸索着爬上床,抱着床上一动不动的人,“好困,明明说好出去散步呢,等我睡醒再说吧。”回应的还是均匀悠长的呼吸声。


“你啊,还是那么爱睡,都睡了很久很久,还没睡够吗?没关系,我等你,睡醒后你第一个看到的一定是我。”


“午安,忠义。”


————————————————————————————


上一个烂苹果是甜到烂的,这个是酸到烂(´・ᆺ・`)


@ 夜貓__厭世 我终于写到1000-的短文了( •̀∀•́ )


再次呼唤大大们写出好苹果甚至金苹果出来(☆_☆)


2015-05-30  | 12 14  |   
评论(14)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