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きっと幸せがキミを待ってる(14)

“在孤儿院的时候,大家都说Johnny是一个天使,”Mac的视线从窗外转了回来,“可是没有人知道,其实Johnny已经失去他的翅膀了。”Mac的双眼湿润了,“这样的他已经伤痕累累了,你还忍心去伤害他吗?”

Ace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已经哽咽了。他很后悔,后悔当初没有对Johnny伸出双手,后悔做过的所有伤害了Johnny的事情。

“铃铃铃……”

“是,我是……知道了。”听完电话Mac准备冲出门。

“找到了吗?”Ace很着急。

看到Ace担心着急的神情,Mac突然冷静下来,“你可以现在走出去,当作什么都没听过,继续做那个享受人生的Ace。”还是觉得有必要让Ace自己选择,“如果你选择去找他,你就要做好觉悟。”

“他在哪?”没有半点犹豫,Ace此刻只想快点找到Johnny。

“去吧,去把他带回家。”

房间里又剩下自己一个,Mac看着桌上的木偶。姐姐,Ace能够拯救到Johnny吧?





白天营业的酒吧不多,所以Mac才能那么快找到人。

Ace看到Johnny的时候,醉醺醺的他已经被几个不良混混围着动手动脚了。

“嘭!”看到其中一个想把手伸向Johnny的裤头,冲上前的Ace二话不说给了他一拳。

“哎呀!”看到同伴被打趴了,其他人都愣住了,回过神一看,单枪匹马的对方身材并不高大,立马想走上前去教训他,“喂!你这混蛋想干嘛!”明明这人是我们先看上的。

扶稳神智已经不太清醒的Johnny, Ace不想浪费唇舌,“滚!”

混混们都本能地后退了一步,双眼发红的Ace正恶狠狠地瞪着他们,长年在始末屋养成的血性,让他的眼里透露着嗜血的凶狠,那是一头盛怒中的猎豹,仿佛下一秒就要将对方撕碎,感到了危险的混混们都纷纷逃开了。

对于这一切,醉酒的Johnny并没有多大反应,只是挣扎着还想继续喝酒。看到这样的Johnny,Ace既心疼又生气,“你跟我回去!”说完气冲冲地拉着Johnny出酒吧。


外面磅礴大雨,街上空荡荡的,Ace也不管,拽着Johnny一直走。

淋着雨的Johnny稍稍清醒过来,又或许其实他根本没有醉,“放开我!”用力甩开了Ace的手。

“你知道你自己在干什么吗!”Ace大声吼了过去,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不自爱。

“我的事情不要你管!”

“你这样你的家人会安心吗!”醉生梦死根本无法振作起来。

“你知道什么!”听到了Ace提及他的家人,Johnny恶狠狠地上前抓着Ace的衣领,双眼已经红得不能再红,“你什么都不知道!”

Ace没有回话,只是静静地看着他。

“凭什么!他们把我扔下一个人,凭什么可以安心!”已经失去理智的Johnny胡乱地哭喊着,“说好叫我等他们回来,说好暑假带我去游乐场,最后什么都没做到!都是骗人的!他们凭什么可以这样对我!”无数个夜晚,Johnny都会梦见自己回到了5岁那年,回到了自己独自一人等待的场景,重复着一次又一次,永无止境。

“他们也不想食言的。”Ace轻声安慰道,他不知道还可以说些什么。

“骗人的……”扯着Ace的衣服,向下滑的Johnny软瘫在了地上,“为什么?为什么不带我一起走?为什么要丢下我自己一个?”即使下着大雨,还是能看到Johnny的眼泪汹涌而出。

听到Johnny撕心裂肺的哭声,Ace觉得自己的心被紧紧揪住。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难受,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无能为力。他终于知道,原来之前自己反常的情绪和行为,不是因为想看到Johnny认输,想听到Johnny求饶,原来他只是想这个人能够温柔地对待自己,想看到这个人由衷的笑颜。

原来,他不是讨厌Johnny,他是爱上了这个人。

认识到了自己的感情,Ace感到更心疼更无助,他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抚平Johnny那难以磨灭的伤痛。跪了下来,Ace只能紧紧抱着哭得不能自己的Johnny,“没事……都过去了,没事……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还有我……”

“为什么?为什么要丢下我一个人?”大哭着的Johnny彻底崩溃了。

“没事……有我在……有我在……”吻着夹杂着雨水的泪痕,Ace觉得自己的心也在哭泣。

大雨淋湿了两颗紧紧相拥的心。

——————————————————————————

再一次说kura生日快乐🎂🎂🎂

米娜桑都在为末子庆生,为了不打扰GN们的情绪,这一更不占tag~~~

看电影的时候,Ace他们玩扑克谈论着Johnny那一幕,Johnny在车里抱着Eito看向窗外那一幕,最后大家都在收拾只有Johnny红着眼抱着Eito依依不舍那一幕,都让我觉得,这个人其实很脆弱的,他只是用温柔与冷淡掩饰着内心里的崩溃和心伤。就让Ace替我们抱抱内心在哭泣的Johnny吧。

评论(12)
热度(36)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