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到现在还对我的文感兴趣的小天使们,最近严重消极怠工的我,非常需要人家鞭策我。

来一个投票,我接下来要更什么。

1,灰(还有四五章和一个番外)

2,双桶的dye d(大概还有两三章)

3,晓和优弥的水仙(离完结遥遥无期,其实就是没有想好后文,不过一定不虐)

4,鹤娘娘,是的,我终于向鹤娘娘下手了,cp双桶(设定大致想好,可只码了很短的开头)

5,小精灵仓宝宝,双桶非cp文(这个是被安仔强行脑洞的,想写成短文,虽然脑洞原创者希望是系列文)

至于其他坑,例如我们这一家之类的坑,看缘分更了

米娜桑有想看的,请留言,顺便鞭策一下我

最后而且是最重要的,看我的文笔就知道不要太期待成品😂😂😂

能够保证速度吗?No,we can't.(摊手

2016-10-29  | 3 34  |   
评论(34)
热度(3)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