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数一下我的债和坑和脑洞们。

灰(基本上所有都想好了包括番外,只剩下码)

我们这一家(这是想到就会写,不算坑,不过以后结束时会有完整的完结篇)

西子点的我们这一家的文,卡着_(:_」∠)_

荔枝点的kurara梦游仙境,也是卡着_(:_」∠)_

小猫子点的双桶,反正她忘记了,我就继续欠着好了(๑•̀ㅂ•́)و✧

两篇忠义×仓子的水仙中篇(?),一he一be(脑洞已完成阶段)

两篇he的亮仓短文(脑洞基本完成阶段)

7首8团的歌系列短文(脑洞未完成阶段)

鹤娘娘之找到好归宿的文(找不到配得上鹤娘娘的人物设定阶段)

还是蛮多的……

然后,我后天就要上班了(ಥ_ಥ)

然后,我真的懒了,有人愿意友好地稍微,是稍微,催一下文,鞭策一下我_(:_」∠)_

2016-02-12  | 2 6  |   
评论(6)
热度(2)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