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每次看到大大们的文,就觉得,果然是大大啊~


描写的场景和氛围如此生动,情感和细节如此细腻,动作和语言如此到位,让读者们就像看了一场电影一样亲临其境,心情也跟着角色的遭遇变化而变化,会想哭或者想笑,甜甜的或者酸酸的……这样的好文真的能让人回味无穷。


崇拜这些大大们的同时,也会想自己什么时候才有这样的功底。每次自己写完看到那苍白无力、千遍一律的描述,就觉得果然还是远远不够啊,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呢~


如果我有进步,看文的小天使们告诉我好吗,让我朝这个方向继续前进,相反如果我退步了,也请小天使们直言不讳,指出我写得哪里不好了。


以上,来自一直仰望着大大们的我。


2015-10-25  | 3 23  |   
评论(23)
热度(3)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