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水到渠成(06)

晓和优弥的水仙文,情人草和romes的后续,慎入

私设两人的外貌有点像,但不是很像

这是一个过去和现在相互交织的故事,用“Past”和“Now”区分,“past”是怎样在一起。“now”是虐狗日常

不太好吃,慎入

过去的时间线:01   02  05

现在的时间线:03   04  05

✿ฺ ♡ ✿ฺ ♡ ✿ฺ ♡ ✿ฺ ♡✿ฺ ♡✿ฺ ♡ ✿ฺ ♡ ✿ฺ ♡ ✿ฺ ♡

Past.

周末,柘植坐在沙发看书,难得休息的周末,本来应该很悠闲,如果没有这家伙就很美好了。

柘植看了看墙上的挂钟,不自觉地皱了皱眉,快10点了,还不起床了。

成嶋优弥真是个麻烦的家伙,柘植腹诽。

在咖啡厅时成嶋就说了要去柘植家蹭咖啡,当时柘植没有在意,他低估了成嶋的自来熟和厚脸皮了,想不到他真的会随时随性跑去他家。

成嶋最后还是没有在市区内找房子,因为他找到了一个更好的方法,如果因为找吃的而逗留在市区太晚的话,就直接到柘植家留宿。

对于这个结果,成嶋称赞自己的聪明,而柘植则板着脸拒绝。

“为什么我要答应。”

“你家客房空着也是空着,物尽其用而已。”

“……”

“拜托!我可以请你一起吃的,再不然我像酒店那样付房租好了!”

那为什么不直接住酒店,况且这也不是钱和吃的问题,柘植觉得和这家伙有理说不清。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成嶋厚脸皮,可是该有的教养还是有的,从来不会乱翻他家里的东西,不会随便进入他的房间和书房,也不会把客房和浴室弄得乱七八糟。这也是柘植一直没有强硬拒绝过成嶋的原因,成嶋不会打扰到他的生活。

也许是柘植无形中的纵容,成嶋也有点得寸进尺了。昨晚11点多的时候,这家伙居然突然跑去他家,说为了争取抢到最近很红火的早餐店的包子提前做准备。

“回去。”柘植有点生气,半夜三更突然跑去他家借宿。

“拜托,我之前忘记问你了!”

“回去。”

“拜托,这家店的包子早上8点前就卖光了!”

“砰!”柘植把门关上了。

接着手机的来电和短信提示音不断响起,虽然柘植不耐烦地关机了,可是,最后他叹一口气后,还是走出去开了门。成嶋正蹲在他家门口,可怜兮兮抬起头,双眼湿漉漉的,加上有点乱的小卷毛,就像被遗弃的某种可怜小动物。

“绝对不能有下次。”

“谢谢!我明天会买回包子请你吃的!”

然而说好的包子呢?被睡过头的某人彻底忘记在梦乡里了。

终于,柘植听到了哀嚎声,成嶋冲出了房间。

“你为什么不叫醒我!”

“我没有这个义务。”

“我的包子……”成嶋难过地哀鸣。

“既然错过了你就快回机场。”

“我饿了……”

“……”

“……”

“厨房里还剩下三明治。”柘植觉得自己妥协的次数有点多。

等到成嶋收拾好自己和厨房之后,已经快到中午了。

“放假就不要呆在家里发霉,我请你吃饭。”这人的生活真无聊。

“哈鲁呢?”这样扔下它在机场?

“大丈夫,哈鲁在砂村那。”

“真可怜。”上班工作要被使唤,下班后还要帮忙照顾狗狗,这个下属不好当。

“是他自己说要照顾哈鲁的,我家哈鲁人见人爱。”柘植觉得这家伙的表情和笨蛋父母提起自己的孩子时一样,“再说了,柘植晓先生,你不要告诉我当你的下属就很好当。”

老是面无表情,说话刻薄,要求又高,柘植的下属一定经常被吓哭。

柘植懒得和他辩论,不置可否。

结果柘植难得清闲的周末被成嶋硬拉着跨越半个东京消磨掉了一大半。

“没有包子就要吃顿美味的午饭安慰自己。”柘植内心是拒绝这个理由的。

成嶋优弥是个麻烦的家伙,柘植再次总结道。

✿ฺ ♡ ✿ฺ ♡ ✿ฺ ♡ ✿ฺ ♡✿ฺ ♡✿ฺ ♡ ✿ฺ ♡ ✿ฺ ♡ ✿ฺ ♡

优弥爱吃爱睡觉的人设不改~~~

晓已经不自知地开始纵容了~~~

评论(6)
热度(5)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