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水到渠成(05)

晓和优弥的水仙文,情人草和romes的后续,慎入

私设两人的外貌有点像,但不是很像

考虑了很久,决定任性地随自己的想法写,过去和现在相互交织的故事,用“Past”和“Now”区分,“past”是怎样在一起。“now”是虐狗日常

不太好吃,慎入

过去的时间线:01   02

现在的时间线:03   04

所有填完或未填完的坑们

✿ฺ ♡ ✿ฺ ♡ ✿ฺ ♡ ✿ฺ ♡✿ฺ ♡✿ฺ ♡ ✿ฺ ♡ ✿ฺ ♡ ✿ฺ ♡

Past.

成嶋坐在露天咖啡厅,啜了一小口咖啡,满足地眯了眯眼,果然让柘植请喝咖啡是对的。

这人是猫吗,柘植觉得很有趣。

哈鲁懒洋洋地趴在地板上,这不是它喜欢的味道。

柘植似乎是这间咖啡厅的常客,一进门店员们都纷纷和他打招呼,正想着,一个店员就走了过来。

“柘植先生,你要的咖啡豆。”

“有劳了。”

柘植把袋子放在桌上,看到了成嶋一脸毫不掩饰的好奇。

“这里的咖啡豆都是最优质的。”

“你会冲咖啡?”

“在家有空的话会自己动手。”

“什么时候请我去你家喝咖啡?”

……这家伙真的毫不客气。

“我记得我们好像没那么熟。”

成嶋摆了摆手,“没关系,我只是去喝咖啡。”

柘植心里叹了一口气,根本就没明白。

“这次准备呆在东京多久?”

转移话题的能力真糟糕,成嶋心里吐槽。

“romes更新要半年,然后教会那些家伙大概要一年。”似乎想起了什么,成嶋顿了顿,显得很苦恼。

明明就是深不可测的天才,柘植有时候却觉得成嶋的表情比沙耶的更容易看懂。

“我在想要不要找房子。”

“你不是在机场住得很好吗?”

“可是好吃的店都在市区。”

“那就找找。”又不是负担不起,柘植不懂成嶋在苦恼什么。

“那就平时就只能开车去机场了。”

“你没有驾照?”

“不是,开车的话我每天就少睡一个小时。”

“……”

“啊……好烦恼啊~”成嶋耷拉着脑袋趴在桌子上。

柘植不再回话,拒绝卷入这个无谓的苦恼中。

Now.

房间没有人,只有被端端正正摆在床头的小海豚,和被随意扔在旁边的大海豚。

哈鲁一早走回书房了,留下两个在客厅干柴烈火的主人。

茶几上的半杯咖啡已经半冷了,两人因为缺氧而稍稍分开,“咖啡要冷了。”气息不稳的晓提醒道。

“没关系……”优弥的呼吸更急促,“晚点再喝……”

优弥跨坐在晓的身上,他拿下了晓的眼镜,随手扔在了沙发上。优弥很喜欢这样做,有种自己亲手释放了晓的温柔和本性的感觉,尽管他知道无论有没有眼镜晓在他面前都是最真实的。

他亲了亲晓的眼睑,“明天我不用上班。”拼命赶进度就是为了提前一个星期回来见晓。

晓抓住优弥拉扯他衬衫的双手,“可是我明天一大早要开会。”

优弥从来不是乖乖接受拒绝的人,况且他和晓分开了快三个月,他要晓,马上,“适当的x.i.n.g.a.i.有助于提升工作效率,而且,”他用臀部用力蹭了蹭晓的下体,挑衅地看着晓,“不要告诉我,你爽完之后就没精力了。”

晓掐了掐优弥的臀部,这个小恶魔果然是他的克星。

咖啡恐怕要明天才能喝完。

评论(2)
热度(7)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