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水到渠成(03)

晓和优弥的水仙文,情人草和romes的后续,慎入

大概没几个人记得这篇

私设两人的外貌有点像,但不是很像

考虑了很久,决定任性地随自己的想法写,过去和现在相互交织的故事,用“Past”和“Now”区分,“past”是怎样在一起。“now”是虐狗日常

不太好吃,慎入

对前文有兴趣的请戳tag

✿ฺ ♡ ✿ฺ ♡ ✿ฺ ♡ ✿ฺ ♡✿ฺ ♡✿ฺ ♡ ✿ฺ ♡ ✿ฺ ♡ ✿ฺ ♡

Now.

“前夫桑……”

优弥是在自己的梦呓中醒来的,天还没亮,他又梦见过去了。

翻来覆去一会,优弥揉了揉自己的小卷毛,决定爬起来收拾行李了。

收拾行李什么的,最讨厌了。

晓回到家看到赤脚盘腿坐在地板上的优弥,正瞪着眼前敞开的行李箱,里面只放了一个海豚抱枕,衣服乱七八糟地散落在周围。晓默默地叹了口气,这不是根本就没收拾吗?

“海豚就不要带了吧。”还要选大的那个,太占地方了。

“那就把带你过去。”优弥鼓着嘴回答。

果然在闹脾气。

“啊!不想去英国啊!”优弥烦躁地揉头毛,三个月的时间太长了。

晓心里又叹了口气,他也坐到了地上,捡起优弥乱扔的衣服折了起来。

“睡觉前记得开暖气。”没有晓半夜给盖被子, 睡相极度不好的优弥很容易会冷着。

“是~”

“不要乱吃东西。”

“是是~”晓变得越来越啰嗦了。

“不要被别人用食物拐跑。”

“怎么可能!”优弥的眼睛瞪得圆圆的,理直气壮反驳道,“我只会把食物拐过来!”

……这吃货。

“不要随便和陌生人搭讪。”

优弥有点得意地笑了,“你是怕我又遇到别人的前夫桑是吧?”

晓还是面瘫地看着优弥。

“放心,”优弥摸了摸晓的脸,就像调戏小姑娘的不良大叔似的,“我只有你这个前夫桑。”

晓也忍不住笑了,他拍掉优弥乱摸一通的手,“谁是你的前夫桑了?”

“是是,你是别人的前夫桑,”优弥伸手搂着晓的脖子,“我的……”微弱的气音止于两人的唇齿之间,晓搂紧他的腰,真的不想让他走。

可是工作还是要继续,优弥闹完脾气后,晓也很快替他收拾好行李了,大海豚被优弥抱在怀里,小的那只则孤零零留在床头。

“真的不用我送你去机场吗?”

“不用,”优弥不在意地挥挥手,他并没有那么矫情,“你和哈鲁留在家里看门。”他蹲下来摸了摸哈鲁的脑袋,“哈鲁记得想我哦~”

“你也要想我,”优弥俏皮地对着晓眨了眨眼睛,“但是不要对我的小海豚做奇怪的事情哦~”没等晓反应过来就提着行李一溜烟跑出去。

这家伙,古灵精怪的。

晓苦笑,不得不承认,他现在就开始想他了。

评论(2)
热度(5)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