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星的答案(7)

亮仓,又是关于黑道

不太好吃,慎入

后期会有雏仓(不是大三角修罗场那种)

不喜慎入

大概会有微量山田

不喜慎入

✿ฺ ♡ ✿ฺ ♡ ✿ฺ ♡ ✿ฺ ♡✿ฺ ♡✿ฺ ♡ ✿ฺ ♡ ✿ฺ ♡ ✿ฺ ♡

“我们以前是不是认识?”

忠义终于问这个问题了,亮终于等到这个问题了,虽然他更希望忠义是已经自己想起来。

“明晚我再告诉你。”他听到自己这样回答,不是的,他更想现在马上把所有事情,还有自己的心情说一遍,可是他怕内心过于激动的自己会语无伦次,词不达意。

忠义似乎没有对这个回答有什么不满,他安静地看着亮,过一会又转过头去继续看着星空,两人没有再说话,不知道过了多久,忠义困了,慢慢向后靠着躺椅,迷迷糊糊要睡着了。

快睡着前,他还轻声呢喃:“一定要告诉我……”

亮的心情已经平复下来了,他看着忠义的睡颜,多久没有陪这个人看星星了?太久太久了。

初夏的夜晚微凉,亮不愿意吵醒忠义,他回屋里拿了被子,轻轻为忠义盖上。忠义的左手自然地垂在被子外,亮看了很久,然后他慢慢地把手伸过去,最后慢慢地握着。

忠义的手腕柔软无力,大不如前,可是却一如既往地温暖。

我的星,你知道我找了你多久了吗?

亮最后也睡着了,阳光把他唤醒的时候他还没反应过来,呆呆地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到自己身上的被子,忠义早已上班去了。

“早餐在厨房里,我去上班了。晚上等我回来。”

亮拿起放在桌子上的便条纸,心里的情绪有点复杂,他拿起手机拨通常用联系人,“你们出来一下,我有事情告诉你们。”

公园里。

“什么!”

丸山猛地一抬头,“你要把所有事告诉大仓?”

“嗯,我准备今晚告诉他。”

“可是他……你……”丸山反对的声音在亮警告的眼神下说不出来。

“我只是知会你们,不是请示。”

“你是老大,你说了算,”一直没有说过话的安田终于开口,他冷静地看着亮,“可是亮,你确定这样好吗?”

有时候亮会觉得安田比自己更适合当老大,他的眼神有时候太锐利了,就连自己都快要招架不住了。

“大仓不记得你了,现在的他会相信你吗?还有,横山如果知道了,是不会坐视不理的。”失去了过去的羁绊,再增加不确定因素,只会令变数更大。

亮也明白他们的意思,道理他都懂,可是他等不及了,他怕忠义不相信他,可是他更怕再一次失去忠义,他已经顾不了太多了。

“……总之就是这样,今晚我会把所有的事情告诉他。”

丸山和安田担忧地对视一眼,亮决定好的事情,从来只有忠义能够改变。

事实上,丸山和安田游说了很久,希望亮可以再等等。亮从公园回来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了,意外地,忠义已经到家了,正安静地坐在沙发上。

“啊,你回来了呀~”亮没太在意,他走进厨房给自己倒了杯水,“今晚我们吃什么?”

“我刚才去了便利店。”

亮停下了走向忠义的脚步,公园是从便利店回家的必经之路。

“锦户亮,”忠义抬起头看着他,“你从来没有把姓氏告诉过我,锦户干部。”

一直以来,忠义都以为亮只是一个普通的小混混,直到刚才,他看到了和亮在一起的人,丸山隆平和安田章大,暴留堂的干部,他才想起来,锦户亮的名字也是“亮”。打给村上确认过之后,他证实了自己的猜测。

亮死死地握着手里的水杯,不让自己的手过于颤抖而摔掉水杯。

“不是的……我……”

“锦户亮,所以你接近我,是因为尼酱他们吗?”

也许他不是故人,是敌人。

✿ฺ ♡ ✿ฺ ♡ ✿ฺ ♡ ✿ฺ ♡✿ฺ ♡✿ฺ ♡ ✿ฺ ♡ ✿ฺ ♡ ✿ฺ ♡

有人想起来了吗?很久之前我发过大纲的~

金男的设定,泪答的歌词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