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星的答案(6)

亮仓,又是关于黑道

不太好吃,慎入

后期会有雏仓(不是大三角修罗场那种)

不喜慎入

大概会有微量山田

不喜慎入

✿ฺ ♡ ✿ฺ ♡ ✿ฺ ♡ ✿ฺ ♡✿ฺ ♡✿ฺ ♡ ✿ฺ ♡ ✿ฺ ♡ ✿ฺ ♡

亮洗完澡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客厅空无一人。阳台门打开着,忠义一个人坐在阳台看星空。

亮走上前坐到他的旁边,“双马尾呢?”

“什么双马尾?她叫仓子。”忠义哭笑不得,这两人初次见面好像就不喜欢对方了。

“仓子回家去了,她说不要和两个大男人过夜。”

本来就该如此,赖在别人家不走太过分了。这样想着的亮丝毫没有考虑自己的行为。

忠义不知道亮丰富的内心活动,他只是安静地仰望星空,而亮则安静地看着他的侧颜。

“你好像很喜欢星星。”

“小时候我怕黑,半夜如果不小心醒了就会害怕得睡不着,妈妈就会和我说,害怕的时候抬头看看星空,”仍抬着头看星空的忠义,已经整个人陷入回忆中,“她说,无论如何,星星会一直陪着我。”

初到孤儿院被迫和尼酱分开睡的时候,忠义每晚都会害怕得睡不着,然后他就会想起妈妈的话,透着小窗子看看星空,然后稍稍安心地入睡。

“真的是温柔的妈妈啊~”

“妈妈说,害怕的时候,迷茫的时候,孤独的时候,记得抬头看看星空,”不知为何,忠义的声音有点飘忽,“甚至疑惑的时候也可以看看星空,星星会给我答案的。”

“那你现在得到答案了吗?”亮感受到,忠义心里有疑问。

“我觉得,这个问题与其问星星,不如问本人。”

“亮酱。”

盼望已久的称呼突如其来,亮一点防备都没有,整个人都恍恍惚惚的。

忠义转过头来,略浅的眼瞳里和星空一样闪烁着,他直视着亮的双眼,就像要直视亮的灵魂深处。

“我们以前是不是认识?”

就算再迟钝,也知道亮是故意接近自己,就算再冷淡,也明白亮对自己有多好。而且亮的眼底里总是不经意透着怀念,还有悔恨的神色。

更重要的是,忠义发现自己的习惯像为亮量身定做的,例如做菜会无意识用美乃滋,又例如特别擅长的炸鸡,刚好是亮特别喜欢的口味。而亮,似乎也很了解他的小习惯和小动作,一个表情,就能读懂他的心思。

亮绝对不是陌生人。

他是故人。

✿ฺ ♡ ✿ฺ ♡ ✿ฺ ♡ ✿ฺ ♡✿ฺ ♡✿ฺ ♡ ✿ฺ ♡ ✿ฺ ♡ ✿ฺ ♡

虽然写得不好😂😂😂可是我真的在写泪答的歌词(和pv没有半毛钱关系

评论(5)
热度(18)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