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星的答案(5)

亮仓,又是关于黑道

不太好吃,慎入

后期会有雏仓(不是大三角修罗场那种)

不喜慎入

大概会有微量山田

不喜慎入

✿ฺ ♡ ✿ฺ ♡ ✿ฺ ♡ ✿ฺ ♡✿ฺ ♡✿ฺ ♡ ✿ฺ ♡ ✿ฺ ♡ ✿ฺ ♡

忠义幽闭恐惧症发作的那晚过后,亮对他的病只字不提,也没有问过忠义任何事。然而,忠义有时候深夜醒来,会发现亮不知道何时跑出来,就睡在离自己不远的沙发上,刺眼的灯光让他哪怕是在熟睡也皱起眉头,但他从来都是等天亮再默默回书房继续睡。亮也发现,忠义开始做他喜欢吃的菜了,他从来没有说过自己喜欢什么,可忠义原来都有默默用心观察。

两人依旧没有什么交谈,对方不主动说的,就从来不会问,不愠不火地在同一个屋子生活着,像互不干涉的合租者,又像默契十足的伴侣。

“铃铃铃……”家里的电话响了,忠义在围裙上擦了擦手。
“喂喂?”

“tacchon我发现一间很好吃的店我们今晚一起去吃吧!”仓子似乎情绪很高,一口气就把话说完。

“可是,”忠义有点为难,“我的菜已经下锅了……”

“诶……”忠义能想象到不高兴的仓子一定在嘟着嘴,“周六一个人在家也那么早吃饭吗?”

“我……”

“tori酱,你的饭……”亮突然从书房走出来,还没说完就不明所以地被忠义瞪着闭嘴了,然后电话的两头都鸦雀无声。

“喂喂?仓子?”忠义知道仓子听到了,沉默的她感觉比爆发还要可怕。

“准备上我的晚饭,我现在过去,”仓子的声音有点严肃,似乎意料到忠义会反驳,“我要看到人,不然就马上告诉yoko尼。”

“嘟……嘟……”

……被威胁了,还被挂了电话。

忠义看着完全搞不懂状况的亮,叹了一口气,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尼酱和仓子对他总有莫名的保护欲,嘛,反正这家伙本来就是混混,大概不会有事吧。

然后半小时后亮看到了一个从没谋面的漂亮女孩,这是谁?

“呃,仓子……”

“这个黑皮究竟是谁?”

黑皮是什么鬼?

“你是……tori酱的妹妹?”亮有点惊愕,他不知道仓子的存在,但这两人长得真的很像。

然而仓子听到后很不满意,“我们不是兄妹,这是夫妻相你懂不懂?”她打从心里对他很不满意。

忠义哭笑不得,仓子又乱说话了。

亮皱起眉头,夫妻相又是什么鬼?

亮罕有地没有发飙,反而非常贴心地进书房让他们独自聊聊,虽然他内心里是一百个不愿意和不满意。

忠义把关于亮的事情告诉仓子,除了他恐惧症发作的事情。

“混混?要不要让yoko尼查一下他?”

“没事,先不要告诉尼酱,他很快就离开的。”忠义犹豫了一下,大概吧?“不要担心,我一个大男人会有什么事?”

能不担心吗?仓子腹诽,忠义的家除了她和yoko尼,就只有那两个大叔来过,突然闯入忠义世界的陌生人,让仓子有种不安全感。

“我说你啊,干嘛捡陌生人回家?”仓子撇撇嘴,抱着沙发上的小鸟抱枕把自己缩成一团。

忠义笑得很温柔,“我还捡了你啊~”

是的,就是因为这个人的温柔,成为了黑暗中的星星,指引她从中逃了出来。

“tacchon我们在一起好不好?”耀眼的星星,谁都想握在自己的手心里。

忠义笑着拍了拍她的头,“你不是立志嫁给有钱社长的吗?”他打从心里喜欢这个更像是妹妹的朋友。

“如果是tacchon的话,没有钱也没关系~”嘛嘛,她其实也知道没可能,两人之间更像家人。

晚饭因为仓子的缘故比平日丰盛得多。

亮自我安慰,大男人就不要和小女生计较。

“仓子你吃慢一点,”忠义一边夹菜给她,一边叫她慢点,一直鼓着嘴不断吃的仓子虽然很可爱,可是他更担心她会噎着。

亮心里吐槽,最好噎死你。

“tacchon,我要啤酒~”仓子把空杯子递给忠义。

“又喝?待会真的要醉了。”

“醉就醉呗,又在这里过夜好了~”仓子不以为然。

亮的脸黑得不能再黑了,埋头把菜都戳烂了,你一个女孩子知不知道什么是矜持啊!

成功把人惹生气的小恶魔偷偷朝忠义眨了眨眼睛。

忠义抿嘴笑了,得逞地笑着的仓子可爱极了,而他不会承认,吃醋生闷气的亮也蛮可爱的。

✿ฺ ♡ ✿ฺ ♡ ✿ฺ ♡ ✿ฺ ♡✿ฺ ♡✿ฺ ♡ ✿ฺ ♡ ✿ฺ ♡ ✿ฺ ♡

忠义应该算是半个妹控了~

仓子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评论(2)
热度(19)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