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星的答案(4)

亮仓,黑()道

不太好吃,慎入

后文会含雏仓(不是大三角修罗场那种)

不喜慎入!!!

大概还有微山田

不喜慎入!!!

✿ฺ ♡ ✿ฺ ♡ ✿ฺ ♡ ✿ฺ ♡✿ฺ ♡✿ฺ ♡ ✿ฺ ♡ ✿ฺ ♡ ✿ฺ ♡

忠义回家吃饭的次数越来越多了,早餐也会做两人份。虽然反应还是很冷淡,但忠义会和亮聊一些无关痛痒的话题,亮终于有了两人的确在一起住的感觉,这也是一个很好的进展。

然后亮说错话了,两人的关系又回到原点。

其实也不能算说错话,亮只是问了一直想问的问题,为什么把家里的墙壁都拆了。

亮问出来的时候就后悔了,因为他看到忠义的脸色马上变了,变得和最初的时候一样,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和你没什么关系。”声音也冷了几分。

又搞砸了。亮有点沮丧,可是他真的很在意,虽然忠义是一个人独居,可是一般也不会把家里弄成这样。然而忠义似乎不愿意讨论自己的事情,亮问了之后,一整晚都没有再和他说话,第二天也在他起来之前就早早上班去。

该怎么做呢?要不要买菜回来做饭赔罪,可是他不怎么会做饭啊,要不买火锅料好了。

一想到就马上做是亮的优点,他的行动力一直很强,这也是他能够在组里被委以重任的重要原因之一。

回来的时候,亮在楼下遇到了忠义,出乎意料地准时回家啊,看来也不是十分生气。

一同乘坐电梯的时候气氛很尴尬,只有两人的狭小空间里,显得异常安静,两双眼睛都看着显示楼层的电子屏,希望电梯能够再快一点。

“那个……”“那个……”

“你先说……”“你先说……”

相对无言的沉默,更尴尬了。

电梯突然剧烈颠簸了一下,亮急忙扶着站不稳的忠义,“没事……”他握着忠义的手腕,突然愣住了,脸色变得十分难看,“你的手腕……”

没等他问完,电梯灯灭了,故障了。

只是一瞬间的时间,亮就感到忠义的手变得异常冰冷,他向后一步靠着墙,慢慢滑下来坐到了地面。

“哈!哈!哈!”

“tori酱?”

回应亮的只有极为急促的呼吸声。

“tori酱!你怎么了!”亮慌忙拿出手机照明看看是什么回事。

忠义的脸很苍白,满头大汗,手却十分冰冷,全身发抖,呼吸也越来越困难,快要呼吸不过来,就像下一秒就要晕厥过去似的。他看到手机光的时候,稍稍好了一点,马上回握亮的手。

“快……哈!快和我说话……说什么,哈!都好……”

“tori酱?”亮很焦急,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的……哈!幽闭恐惧症发作……快和,哈!……我说话……”

“是!是!呃,”亮绞尽脑汁想话题,“我小学开学第一天!我老爸给我梳了一个大背头!”

然后他又语塞了,越慌张越想不到话题。

“我小时候个子超级小,一直豆丁模样,所有人都担心我长不大。”

“后来我家人都不在了,我一个人流落街头,总是因为个子小被欺负,好几次差点死掉了。”

“受了很多苦,每一天都不知道明天该怎么办,然后我的救命恩人出现了,救了我……”

有了开头就容易得多了,亮柔声地说着自己的往事,他只想着怎么转移忠义的注意力,那些沉重而不堪回首的过去原来早已释怀,说出来一点都不艰难,他的声音有点沙哑,语速很平稳,在电梯里回荡,让人感到十分安心,慢慢令靠在他肩膀上的忠义平静了下来。

等到电梯被人打开,把他们救出去的时候,忠义已经没什么事了,虽然脸色还是很苍白。

回到家后,忠义吃了药就睡着了。亮用手机上网搜寻信息,终于明白了忠义为什么要把家里的墙壁都拆了。他咬着自己的手背,不让自己发出呜()咽声。

他的星迷路在黑暗里了。

2016-12-19  | 18 2  |   
评论(2)
热度(18)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