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星的答案(3)

亮仓,黑道

不好吃,慎入

今天依旧空虚寂寞冷的我还是在羡慕妒忌恨地看着各种repo(ಥ_ಥ) 

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这篇含雏仓(不是大三角修罗场那种),忘了说,果咩_ノ乙(、ン、)_

所以慎入!!!

话说大纲没人想起来,那题目呢?题目想起了哪首歌吗?!

真的慎入啊慎入

✿ฺ ♡ ✿ฺ ♡ ✿ฺ ♡ ✿ฺ ♡✿ฺ ♡✿ฺ ♡ ✿ฺ ♡ ✿ฺ ♡ ✿ฺ ♡

家里有个混混赖着不走是什么体验?

对着你呼呼喝喝?要你端茶递水?强行收你的保护费?有一堆奇怪可怕的人随意进入你的家?你惹他生气会拳打脚踢甚至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这些忠义都没有遇到。相反,不知道为什么对方甚至还对他努力献殷勤。

亮不知道怎么找到了他的备用钥匙,或许是混混的技能,趁忠义上班的时候偷溜出去了,回家拿了钱包手机之类的生活必需品,忠义回家的时候还看到一个巨大的行李箱放在玄关,差点没把他气死。

“我会付房租的!我会做家务的!”

这不是重点好吗?

“你都看到了,我被人追()杀,已经无家可归了!”

谁信你,对方一定已经被你解决了。

“拜托了,tori酱~”

就是这个乱七八糟的称呼,不知道为什么,每当亮这样叫他的时候,他总是会心软,总是会让步,明明不是出于自己的本意,但就是狠不下心。

“一个月,一个月后你还不走的话,我就报()警。”听到并没有威慑力的通牒,亮没有生气,他反而很高兴,笑得傻兮兮的,换来了忠义的白眼。

“tacchon!”

“嗯?”

“你又发呆了,都没有认真听我说话!”仓子不满地嘟着嘴。

“果咩~”

即使是生气抱怨的仓子也很可爱,所以忠义总是会让着她。脑海里突然闪过了对着自己装可爱的亮,难道也是因为觉得对方可爱才心软?

没可能。忠义果断地摇了摇头,抬眼一看,仓子不知道何时靠得很近,狐疑地审视着他。

“怎,怎么了?”

“你最近很奇怪。”仓子左看右看,“快说,你瞒着我做了什么事?”

“才没有。”忠义心想女人的直觉真可怕。

“真的没有?”仓子半信半疑。

短信铃声拯救了快要露馅的忠义。

“yoko尼今晚请吃饭?我又要去!”偷瞄的仓子马上转移了注意力。

“是是,吃饭怎么能够少了我们的仓子。”

“噢耶!”

果然仓子最可爱的还是说到吃的时候。忠义想起了家里的那个混混,些许的担心马上被自己否定了。嘛,管他干嘛,他自己饿了就会找吃的。

和尼酱还有仓子吃饭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而且三人对食物都有种相似的执着。等到忠义把半醉的仓子送回家之后,忠义到家的时候快半夜了。

“你回家啦!”

忠义被亮的有点激动的反应吓了一跳,亮自己也发现自己的音调有点高,他抓起杯子喝一口水,“我不是要干涉你的意思,只是你没说你不回来吃饭,我也没有你的手机号码,所以……有点担心……”事实上他一整晚都在焦躁不安中度过。

忠义有点讶异,然后他看到了饭桌上的饭菜,就更惊讶了,“你做饭了?”

“我不会做饭啊,以前都是……”似乎是说错话了,亮顿了顿,“这些都是外卖。”

不可否认,忠义一直防备着这个陌生人,莫名地献殷勤,莫名地赖在他家不肯走,比起混混,更像一个无赖。而此时此刻,他终于意识到无论自己是否真心愿意,这个人真的和自己同一屋檐下,甚至还等着他回家。

忠义沉默的时间让亮感到很忐忑,他担心忠义会不会让他明天就离开。

“你吃了没?”

“诶?”亮还沉浸在不安的情绪中。

“你吃了晚饭吗?”

“还,还没……”

忠义走到饭桌前,拿起了碗筷。

“tori酱?”

“不吃晚饭是不行的,我很饱就不吃了,你吃一点,剩下的我们明天当早餐一起吃。”说着就拿着饭菜去加热。

诶?所以说,忠义明天会和他一起吃早餐?

吃饱后睡下来的亮终于意识到忠义的意思,他抓着被子开心地滚来滚去,差点就滚出被铺滚到了地板上,一直在傻笑着。最后为了明天可以准时起床,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马上睡觉,他看着窗外的星空,慢慢闭上双眼。

晚安,我的星。

✿ฺ ♡ ✿ฺ ♡ ✿ฺ ♡ ✿ฺ ♡✿ฺ ♡✿ฺ ♡ ✿ฺ ♡ ✿ฺ ♡ ✿ฺ ♡

连番外都想好了的我,好想按快进键_ノ乙(、ン、)_

2016-12-18  | 18 1  |   
评论(1)
热度(18)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