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星的答案(2)

亮仓,黑道文,慎入

在全世界repo和被repo的时候,静悄悄更一小段,反正,嘛~~~

话说真的没人知道我在写啥吗?

慎入啊慎入

✿ฺ ♡ ✿ฺ ♡ ✿ฺ ♡ ✿ฺ ♡✿ฺ ♡✿ฺ ♡ ✿ฺ ♡ ✿ฺ ♡ ✿ฺ ♡

如果忠义知道捡一个人回来会那么麻烦,他真的会任由对方在小巷里自生自灭。

身上全是各种刀伤,眉眼间总会不经意透露出戾气,忠义看得出他是什么人,虽然说混黑道的不好惹,可是大概也不会对救命恩人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情吧?

结果事情朝忠义完全想不到的相反方向发展。等到男人伤好了一点可以走动之后,并没有威胁他要保密,更没有马上离开。男人竟然向忠义自我介绍,“我叫亮,你可以叫我亮酱。”

“?”什么鬼?

“你叫什么名字?”

“……”这人是怎么回事?脑袋也受伤了吗?

因为忠义怎样都不肯告诉亮他的名字,结果亮就自己想了一个,“tori酱,我叫你tori酱好了。”亮指着沙发上的小鸟抱枕。

“……”忠义在想应该先把抱枕还是人扔出去,还是打电话给硬送他抱枕的仓子骂一顿?

最后迫于无奈,忠义还是把名字告诉了对方。不会是问清楚之后找人把我解决掉吧?忠义还是觉得这人很不正常。

“tori酱,”亮还是执意用了这个称呼,“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哈?什么意思?这人要赖着不走吗?然而,当对方用湿漉漉的下垂眼看着他的时候,他说不出一句狠话。

是着魔了吗?忠义觉得自己的脑袋大概也有点不正常了。

亮趁忠义去上班的时候打了一通电话。

“是我。”

“亮!你没事吧?你在哪?”

“我没事?被救了。”

“太好了,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暂时不回去。我找到了。”

“诶?你是说……”

“是的,所以组里的事情就交给你们两个了。”

“亮……”

“不用说了,我明白,没事的,不用担心。”

挂了电话之后,亮的表情有点沉重。

要了解一个人,可以从他的家看出很多东西。

忠义把整个起居室都打通了,除了独立的洗手间和书房,其余的内墙都拆了。洗手间的门是能透光的磨砂玻璃,书房倒是很正常,还有沙发床,只是忠义只让亮打地铺。

“沙发床是我哥的。”亮撇撇嘴,哥哥很了不起哦。

厨房是开放式的,紧挨着就是饭桌,中间是客厅什么的,忠义的床和衣柜在屋子的另一边,面对着落地窗。

亮走到了床边,抬头看着湛蓝的青空。

他的星,究竟在害怕什么?

✿ฺ ♡ ✿ฺ ♡ ✿ฺ ♡ ✿ฺ ♡✿ฺ ♡✿ฺ ♡ ✿ฺ ♡ ✿ฺ ♡ ✿ฺ ♡

又写歪了的流水账

2016-12-17  | 20 2  |   
评论(2)
热度(20)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