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同性相吸(1)

横仓,一个没头没尾的双警察故事?

虽然蠢萌的小警察很可爱,可是更想看酷炫狂霸拽的大仓警察啊_ノ乙(、ン、)_

标题的“性”不是性别的性,是属性的性

设定和文笔都不怎么样,慎入

✿ฺ ♡ ✿ฺ ♡ ✿ฺ ♡ ✿ฺ ♡✿ฺ ♡✿ฺ ♡ ✿ฺ ♡ 

酒吧的舞台上坐着一个正在打鼓的男人。

一般来说,很少有人会打鼓solo,没有旋律的变化,作为乐队演奏时,鼓点可以很有特色,可是单独solo时,只有音高和节奏的变化,没有高超的水平,是很难让人听下去的。

男人做到了,鼓棒仿佛是他的身体的一部分,鼓就是他的灵魂,他的灵魂在呐喊,在宣泄,所有观众仿佛都听到了他的灵魂深处的声音。

如果只是打鼓出色,是不会吸引到台下那么多如痴如醉的女观众的。男人还有颠倒众生的容颜,白衬衫黑西裤,没有多余的装饰,没有多余的动作,随着鼓点甩动的发尾,在五光十色的灯光下显得分外耀眼夺目。

横山裕坐在吧台旁静静地看了很久,转身去倒酒的时候,站在吧台里的老板忍不住感叹道:“大仓君还是那么有吸引力啊。”

性子清冷的人会有如此不一样的爱好和职业,真的很让人感到意外,这种强烈的反差感更是致命的吸引力。

横山喝了一口酒,淡淡地回答:“这就是他。”

独一无二的大仓忠义。

solo还在继续,无论是坐着的还是围在舞台下的人都被吸引着,除了两个不动声色地走来走去的男人,两个男人穿梭在人群中,停停走走,一会儿走到一块,一会儿又分开向不同的角落走去,形迹可疑,却没有人发现,除了老板和横山,还有打着鼓的忠义。

“又来了……”老板忍不住抱怨,可是他不慌张,因为今晚横山君和大仓君在这里。

横山慢悠悠喝完手上的酒,“老板,谢谢今晚的酒水了。”

老板无可奈何,又被坑请客了,“再不去我就举报你收受贿赂。”

横山这才站起来,向其中一个拿着背包的男人走去。

“不喝酒吗?”

横山皮肤白皙,身材也不是壮实的类型,总是会被人一种手无缚鸡之力的错觉,在工作上有时候会被人轻视,可这也是他的优点,能够毫无痕迹地解决对方,完成任务。

就像是现在,男人自认为凶狠地瞪了横山一眼,意图无视他从他身边走过去的时候,突然被他拉了一下,天旋地转,没等男人反应过来,就已经被过肩摔摔在了地上。

酒吧里的客人被吓到了,注意力都转了过来,有人随即发现跟着摔在地上的背包里掉落了很多钱包。

“我的钱包!”“我的手机呢?”“是这个人!他是小偷!”

在另一个角落里的另一个男人趁着混乱意图离开酒吧,却被人挡住去路了。

“不管同伴了吗?”大仓不知何时走下了舞台,手里还拿着鼓棒。

男人知道自己暴露了,瞬间表情狰狞,从怀里掏出小刀向大仓刺去。离得最近的女人甚至发出尖叫声。

明明打鼓时大仓是如此漫不经心,这刻的眼神却变了,锐利而有攻击性,像看到猎物,也像看到敌人。大仓左手用鼓棒挑开男人的小刀,右手的鼓棒在手里旋转了一圈后,狠狠地向男人膝盖位置敲下去,男人腿一软,跪倒在地了。

只能说,两个扒手遇到他们是倒大霉了。

横山和大仓抓了两个扒手的事情没等天亮就传遍警局,大家都对扒手没有怎么受伤的事情感到非常惊讶。

“诶?这两个家伙居然没有断手断脚?”

新来的警员表示疑问。

“你不知道吗?我们局的王牌,横山组长和他的搭档大仓君。”

“诶?就是他们吗?”

意料之中的讶异,因为横山和大仓不像警察,更不像搭档。

两个看上去都冷冷的人怎么都会选择这个职业,成为了搭档,而且还默契无间,成为警局的神话?

TBC?

✿ฺ ♡ ✿ฺ ♡ ✿ฺ ♡ ✿ฺ ♡✿ฺ ♡✿ฺ ♡ ✿ฺ ♡ ✿ฺ ♡ ✿ฺ

不怎么样的开头,本来是想一发完的,结果开头就变成这样的莫名其妙😂

写不出两人的苏点和帅点_ノ乙(、ン、)_

大概又是一个试阅版,就算写完整也是无头无尾的故事

2016-11-27  | 14 5  |   
评论(5)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