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我们这一家之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严重ooc,三姐仓子和她的狸猫男友的故事。

maru酱生快🎂

算是maru的生贺,试图让二人花虐狗,虽然并没有写好_ノ乙(、ン、)_

喜欢题目这句话,不知道原创是谁,真理👍

✿ฺ ♡ ✿ฺ ♡ ✿ฺ ♡ ✿ฺ ♡✿ฺ ♡✿ฺ ♡ ✿ฺ ♡

仓子和丸山吵架了。

两人也不是第一次吵架,只是这一次仓子很生气,生气得让锦子也有点意外,如果不是知道狸猫很喜欢仓子,锦子都以为他真的做了什么对不起仓子的事情了。

仓子这次生气的时间很长,已经快一个星期了,仓子仍然不接丸山的电话,不回复短信,不给他做便当,在学校看到他也会无视他。如果不是女神的爱慕者们仍然被女神毒舌赶走,丸山都以为自己被甩了。

最后恨铁不成钢的锦子都看不过眼了,跑来对丸山说:“你要投其所好啊!”丸山才想到了办法。

于是仓子每天早上都会看到自己的桌子上放着一颗豆大福。仓子总是会一脸高傲,磨磨蹭蹭地收拾东西,就是不去碰它,躲起来偷看的丸山都急得手心出汗了,明明很喜欢吃的仓子这时候才一脸嫌弃地吃掉。

午饭的时候,因为仓子最近生气了,没做便当,都是和锦子去食堂吃饭。仓子每次点的都是受欢迎的食物,可是每次都有,因为丸山提早拜托食堂阿姨留下来的。仓子绝对不会承认心里有那么一点甜。

到了晚上,仓子总会收到丸山发来各种食物的图片,肚子里的馋虫被唤醒快要发飙的时候,忠美就会敲她的房间门。

“这是什么?”

“这是丸哥买给三姐你的宵夜。”忠美努力举起她的小短手,嘴角还有可疑的汁渍。

仓子眯了眯眼,有人学会收买人心了。

就这样过了一个多星期,仓子还是没搭理丸山,可是他送的食物会照单全收。

这天中午,丸山又去食堂偷看仓子结果没看到人,在学校找了一遍才在天台找到。

“maru酱你好慢~”

被嫌弃了。

诶?不对,这是被原谅的节奏吗?

“发什么呆?呐,拿着。”

丸山呆呆地接过便当盒,有点反应不过来。

“你吃不吃?不吃我……”

“吃!”

丸山如梦初醒,傻笑地打开盒子,全是他喜欢的食物。他一手吃便当,一手握着仓子的手。吃得欢快的他没有发现,也在吃饭的仓子的嘴角是微翘的。

唯爱与食物不可辜负。

✿ฺ ♡ ✿ฺ ♡ ✿ฺ ♡ ✿ฺ ♡✿ฺ ♡✿ฺ ♡ ✿ฺ ♡

不够甜,然而我尽力了( ̄ー ̄)

评论(2)
热度(31)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