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恋上天空写的诗

丸仓,一发完

有人留意过lft的专题吗,最近有一个“恋上天空写的诗”专题,好喜欢这名字,然后就开了脑洞了

脑洞无处不在,如果我的文笔和脑洞速度成正比那有多好😂

这么诗情画意必定是丸子无误,虽然大概也写不出文青丸的风格

内容有点牵强,因为是根据题目写出来的文

✿ฺ ♡ ✿ฺ ♡ ✿ฺ ♡ ✿ฺ ♡✿ฺ ♡✿ฺ ♡ ✿ฺ ♡ ✿ฺ ♡ ✿ฺ ♡

大仓忠义从小就热爱天空,热爱天空的一切,日月星辰,云海云雾。他时常幻想自己是一只翱翔在蓝天下的小鸟,快乐而又自由。可是小时候的一场意外,让忠义永远只能坐在轮椅上,他成为了离天空最远的人。

忠义最近迷上了一个叫“天空写的诗”的blog,博主经常会上传很多天空的照片,很多新颖的视觉,好看而又不会千篇一律,有些甚至是在天空上拍的天空,因为博主是一个飞机师。

“当你坐在驾驶舱里看着天空的时候,你就明白飞行的意义。”

忠义很羡慕飞机师,他们是一群离天空最近的人。

“天空是一名情感丰富的诗人,它所写下的诗,都是云彩与生命的对话,是飞鸟和梦想的邂逅,而我是这位诗人的记叙者,用摄影留下了诗意。”

细腻的文笔,好看的照片,热爱天空的大仓忠义喜欢上了这位“天空写的诗”。

今天忠义突然想吃豆大福,下班后去了经常光顾的便利店,可是轮椅的速度终究不及双腿快。“真的很抱歉,这位先生买了最后一份。”

刚刚付钱的男人转过身来,一脸内疚的样子,“对不起!”

男人很高,忠义要把头抬得很高才能看到他,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尴尬,他的脸有点红。

大概是担心被说欺负残疾人吧,忠义了然地笑了笑,“没关系。”

不知道为什么,男人的脸更红了,“如果不介意的话,请把这份拿去!”没等忠义反应过来,男人就把豆大福塞到他的手里,急匆匆离开了。

“?”这个男人是一个奇怪的人,香味从袋子里飘出来,忠义的手心暖暖的。

晚上忠义打开博客,“天空写的诗”只更新了一句话。

“今天我遇到了一个离天空最远的人,可是他的双眼和星空一样漂亮。”

第二天,忠义意外地又在便利店遇到了那个男人,“请你吃豆大福!”

隆重的样子把忠义吓了一跳,“诶?可是你昨天已经把你的豆大福给我了。”

不知道是否因为被拒绝,男人莫名有点尴尬,忠义想了想,“不介意的话,我们一起吃?”

“诶?好的!”

就这样,忠义和一个陌生男人坐在便利店里一起分吃豆大福。互相介绍之下认识了对方,男人叫丸山隆平,是一名飞机师。

“原来maru是飞机师,好羡慕啊。”丸山的脸又红了。

丸山真是一个善良而又有趣的人啊,抬头看着窗外,忠义觉得今天的天空一如既往地漂亮。

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忠义都会在便利店遇到丸山,对方一定会请他吃豆大福,有时候下班去晚了,丸山要离开了,就会把已经结账的豆大福留下来,拜托店长交给忠义。

通过豆大福慢慢熟络起来的忠义和丸山开始约饭了,忠义惊奇地发现两人对吃有着共同的爱好与坚持,聊天的范围越来越广泛,丸山总会说很多莫名其妙的笑话,总是惹得忠义哈哈大笑,忠义很久没有这样放声大笑了。

丸山还带忠义去他工作的机场,他们都很喜欢的地方。世界再大,也还是在天空之下。

“我不难过,我还能继续看着这片天空,我只是有点遗憾,我不能亲手去触摸这片天空。”忠义看着远处的飞机,平静地和丸山说着自己的心思。

“我爱上了那个天空派来的折翼天使。”

旅游旺季到了,忠义很久都没有看到丸山了,忙碌的空中飞人,每次都只是发一张照片给忠义,什么都没空说。

“天空写的诗”也只是偶然发发图片,没有只言片语。

忠义又突然想吃豆大福了,“真的很抱歉,这位先生买了最后一份。”男人转过身来,愣了愣,和忠义相视一笑,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人,同样的境遇。

丸山拿着豆大福,配合轮椅的速度慢慢走在路上。

“呐,maru。”

“嗯?”

“我喜欢天空。”

“我知道。”

“我也喜欢天空下的富士山。”

“我也知道。”就因为忠义喜欢,他才会经常拍富士山。

“所以,”轮椅停了下来,丸山也停了下来,他低头看着那双好看的双眸,沉溺其中,“以后的富士山不要再发到网络,只发给我一个人好吗?”

诶?

猝不及防的丸山呆站在原地。

忠义狡黠地笑了,没等丸山的回答,轮椅就继续向前。

终于弄懂忠义的意思,丸山高兴地小跳步追上忠义,说出了犹豫很久的邀请。

“我们一起去旅行吧!”

一个月后,“天空写的诗”终于更新了。

一张乌尤尼盐沼的照片,两个人的背影,一个站着,一个坐在轮椅上。

“我和我爱的人在天空之镜,看着天空写的诗,天使与爱同在。”

✿ฺ ♡ ✿ฺ ♡ ✿ฺ ♡ ✿ฺ ♡✿ฺ ♡✿ฺ ♡ ✿ฺ ♡ ✿ฺ ♡ ✿ฺ ♡

我的诗情画意和我的青春一样一去不复返了,看文的小天使们装作看到了诗情画意好吗(T_T)

所有填完或未填完的坑们

2016-11-12  | 17  |   
评论
热度(17)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