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我们这一家之什么是爱

严重ooc,大哥忠义,二姐修子,三姐仓子,小妹忠美的故事。

还有人记得这虐狗的一家人吗?

是的,这个系列还没完结。

✿ฺ ♡ ✿ฺ ♡ ✿ฺ ♡ ✿ฺ ♡✿ฺ ♡✿ฺ ♡ ✿ฺ ♡ ✿ฺ ♡ ✿ฺ ♡

老师说喜欢和爱不一样,一个人可以喜欢很多人,但是只会爱一个人。

忠美数了一下,她喜欢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们、昴表哥、千酱、村上老师、yasusu……数不完了,可是她爱谁,什么是爱?

不懂就要问,作为一个虚心学习的好孩子,忠美蹬蹬蹬地跑去问了。

“唔……大概就是你可以容忍他挑吃而导致自己爱吃也不能吃。”哥哥想了一下,忠美想说不能吃的话好难过啊。

“忠美,爱就是你看到他笑就会跟着笑,就会觉得全世界都明亮了。。”无意中听到忠义和忠美的对话,然后偷偷找她的锦户这样说,忠美怀疑傻笑着的亮哥的答案的可靠性。

“爱就是你会无条件地信任他。”修子温柔地摸摸忠美的头,二姐太温柔了,她不舍得吐槽明明二姐就很容易相信别人。

“爱就是你会竭尽所能保护她不受到伤害。”听过亮哥的答案,忠美想听听裕哥怎么说,可是这个回答,难道自己爱的是千酱?

“爱就是你可以欺负他,可是其他人不可以。”仓子捏了捏忠美粉嫩嫩的脸蛋,忠美撇着嘴,明明三姐老是欺负我。

“小忠美,爱就是即使她任性的时候,毒舌的时候,也会觉得她很可爱,”丸哥想得最认真,可是忠美还是没听懂。

爱究竟是什么,忠美觉得大人的世界好复杂。

……

家里的电话响了,忠美揉了揉眼睛,原来她又坐在沙发上睡着了,梦到了小时候。

“喂,忠美?你又把手机落在我车上了。”

“诶?嘛,yasusu你现在给我送过来好不好?”

“我都回到家了。”电话那头是安田无奈的表情。

“好嘛好嘛,yasusu,我睡觉前想看看手机,yasusu~”
“好吧,败给你了,你等我。”

“yasusu最好了!来的时候能顺便买宵夜吗,我饿了。”

“又饿了?我们吃完饭没多久啊。”

“yasusu~”

“好了好了,等我,我现在出门。”

满心欢喜的忠美挂了电话,她现在知道了那个答案了。

爱就是你对着他会不由自主地打从心里撒娇,因为你知道他会宠着你。

✿ฺ ♡ ✿ฺ ♡ ✿ฺ ♡ ✿ฺ ♡✿ฺ ♡✿ฺ ♡ ✿ฺ ♡ ✿ฺ ♡ ✿ฺ ♡

请告诉我,够甜吗?

大概算是光棍节的文了

评论(4)
热度(21)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