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鹤(01)

坑已经有很多坑,多一个没什么所谓了←来自一个决定放弃治疗同时决定放飞自我的写手😂😂😂

终于向鹤娘娘下手的我,除了Johnny最心疼鹤娘娘了(对Johnny有执念

鹤娘娘真的好难配啊,坚韧而又脆弱,强大而又无力,一直想为他找到好人家,我看过的门把角色里都找不到合适的,决定写一个ooc的尼酱配,不喜欢的不要揍我

依旧改名无能,好忧桑( •̥́ ˍ •̀ू )

✿ฺ ♡ ✿ฺ ♡ ✿ฺ ♡ ✿ฺ ♡✿ฺ ♡✿ฺ ♡ ✿ฺ ♡ ✿ฺ ♡ ✿ฺ ♡

小镇的午后都是惬意慵懒的。路上几乎没有行人,偶然飞过一两只不知名的小虫子,蝉鸣在树上断断续续,大狗在树下昏昏欲睡,路边的店家都开着门,可似乎都没有人。

横山裕觉得自己迷路了,古朴的小镇没有路牌,炎热的午后也找不到路人询问,他后悔穿西装前来,他觉得自己快要虚脱了,还找不到那间店。

不管了,横山随便推开一家店的店门,决定找店家问路。

店面不大,江户时期的设计风格,一进门看到桌子摆放着几把手工精致的匕首,墙上挂着一把连横山这种门外汉都看出来是好刀的武士刀,剩余的地方都被屏风挡住了。

横山愣了愣,他居然蒙对地方了,这就是他要找的店。

“打扰了,请问有人在吗?”

有人缓缓从屏风后走出来,一片黄绿映入了横山的眼帘,长发男人身穿做工精致的和服,垂下的长马尾配上修长的身段,像一树傲然的白杨。

“阁下有什么事情吗?”

横山欠了欠身,“您好,我找大仓先生。”

“在下正是。”

横山没想到传说中的刀匠如此年轻,但是纵横商界多年,即便心中有着疑惑和质疑,他也能不动声色,“您好,鄙人横山裕。我想请大仓先生打造一把刀,我想送给朋友。”

“敢问阁下和阁下的朋友懂行吗?”

横山挑了挑眉,能够这样理所当然问客人懂不懂的店家,他还是第一次见,“不懂。”他也回答得很坦然。

大仓也并没有对这个回答有任何不满,“那么……”

都说创作者是目中无人的,可这位名声在外的刀匠却不卑不亢,以礼待人,有着与年龄外貌不相符的教养。

“在下明白了,劳烦阁下明天前来看看设计图,满意的话再议价。”

横山本来还想当天来回的,果然欲速则不达,看来他要在小镇上找一个旅馆住一段时间了。

走出门外,横山才发现这间店的门面极其简约,所以他刚才没有发现这就是自己要找的店。他抬头看了看门牌,原来只是刻了一个苍劲有力的字。

鹤。

✿ฺ ♡ ✿ฺ ♡ ✿ฺ ♡ ✿ฺ ♡✿ฺ ♡✿ฺ ♡ ✿ฺ ♡ ✿ฺ ♡ ✿ฺ ♡

鹤娘娘只能在穿越或者架空里找到幸福😂

2016-11-09  | 14 4  |     |  #《鹤》
评论(4)
热度(14)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