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dye d(6)

双桶的dye d,虽然目前全员只有尼酱是吸血鬼

我是一个好孩子,在万圣节期间还是码这篇好了

真的码了一章出来的我,把自己感动了😂

✿ฺ ♡ ✿ฺ ♡ ✿ฺ ♡ ✿ฺ ♡✿ฺ ♡✿ฺ ♡ ✿ฺ ♡ ✿ฺ ♡ ✿ฺ ♡

忠义醒来,天亮了,房间里很安静……

安静。

他猛地坐起来,准备冲出去。

“yoko出去买早餐了。”突然出现的陌生声音,把他吓了一跳。

一只黑猫懒洋洋地趴在书桌上,就是那只不普通的黑猫。

“抱歉,我以为这样你会比较容易接受。”

忠义摇了摇头,“你好。”

“我是涩谷昴。”

“啊,你还要小鱼干吗?厨房还有。”

“你比上辈子要可爱多了~”

上辈子?忠义觉得自己有很多疑问,但又觉得问涩谷不太合适。

“yoko说你误会了,他昨晚是去帮maru?”

maru?“啊,你的伴侣?”

黑猫的眼睛眯了一下,发出了危险的红光,虽然看不出黑猫的表情,但忠义觉得他现在很嫌弃的感觉。

“才不是伴侣,是我的宠物。”

宠物?狼人是猫妖的宠物?

忠义觉得很奇怪,这和横山说的不一样,不过他心里有更想知道的事情,他一直在思考,可是等到横山回来了,涩谷叼着小鱼干离开了,他还没想明白。

“怎么了?”

不知道为什么,忠义还是无法向横山坦诚心中的疑问,“subaru君说那位狼人是他的宠物……”

“不用管他,猫都是傲娇的。”

“哦……”

忠义放下筷子,“吃饱了?吃饱了我们聊一聊?”

“……聊什么?”

“你就没有问题想问我吗?”

“……”

“tacchon?”

“那,你说一下我以前都是怎样的人?subaru君说我比上辈子讨喜。”

“那是因为上辈子你很毒舌,subaru说不过你,又不能打你。”

“为什么?”

“因为你上辈子是一个双马尾女孩。”

“诶诶?”

横山看到忠义把眼睛瞪得圆圆的,忍俊不禁,把人拉过来一起靠坐在沙发上。

“我,我以前都是女孩子吗?”忠义觉得信息量有点大。

“也不是,只有上辈子是女孩。”

忠义松一口气,还好还好。

“你啊,每一辈子都很不一样,当过医生护士,警察记者,对了,还有滑雪场的巡视员。”

听着自己上辈子的事情,感觉有点微妙,“那我每一辈子都认识你吗?”他还记得横山说过不敢和自己相认。

“不一定,视乎我是在什么时候找到你,好像有一辈子我找到你的时候你的女儿已经10岁了,”横山似乎想到什么,笑得很温柔,“果然tacchon的女儿很可爱。”

有一个很可爱的女儿,这种事忠义真的无法想象,他突然又不想知道过去的事情了。

“那,”忠义还是问出口了,“kimi君为什么不把我变成同类?”

知道了真相后,忠义最在意的还是这个,既然横山找到他了,为什么不直接把他也变成吸血鬼,这样他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可能横山也就沉默了五秒钟,但忠义已经觉得有一辈子那么久了,他不自觉地抓紧横山的手,“kimi君?”

“tacchon,我,我试过了。”

诶?

“我无法把你变成同类。”

✿ฺ ♡ ✿ฺ ♡ ✿ฺ ♡ ✿ฺ ♡✿ฺ ♡✿ฺ ♡ ✿ฺ ♡ ✿ฺ ♡ ✿ฺ ♡

大概还有2章?

我以后再也不写吸血鬼了,写得乱七八糟,根本没有写好_ノ乙(、ン、)_

所有填完或未填完的坑们

2016-10-30  | 14 4  |   
评论(4)
热度(14)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