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灰(21)

主亮仓亮+安仓安,慎入慎入慎入!!!

欧美风暗黑文,结局be,慎入慎入慎入!!!

会有很多bug👈智商问题

再次提醒,结局be

不记得前文的可以戳这里 ,开始倒数的章节。

✿ฺ ♡ ✿ฺ ♡ ✿ฺ ♡ ✿ฺ ♡✿ฺ ♡✿ฺ ♡ ✿ฺ ♡ ✿ฺ ♡ ✿ฺ ♡

丸山看着冲到最前方的忠义,“tacchon今天似乎很高兴?”

“因为那个人终于答应让他上。”

“……”耳麦传过来的声音没有一丝波澜起伏,但丸山觉得冷嗖嗖的,他甚至还担心远处安田的枪口是不是对着他,他求助地看了一眼横山,对方回了一眼自求多福。

幸好似乎安田没有把气撒在他的身上,丸山稍稍松一口气。

“没有人~”跑远了的忠义又蹬蹬蹬跑回来,“尼酱~这里没有!任何人~”

横山皱了皱眉,他觉得有点不对劲,“subaru,你是不是搞错任务地方?”

然而耳麦那边没有任何反应。

“喂喂?Subaru?”

通讯早被切断。

“砰!”涩谷被一拳揍飞到地上,调虎离山,心想自己太大意了。

两个男人正站在一旁,黑发男人狠狠踢了他一脚,换来他一声沉重的闷哼。

银发男人蹲下来,“听说你们找我们。”

涩谷的瞳孔瞬间放大,他们是蝎子!

男人又站起身来,“看来我们不用自我介绍了,毕竟你们找了我们很久了,不是吗,灰?”

涩谷一句话都没说,只是狠狠地瞪着他们。

“啧啧啧,这眼神,我就说嘛,能这样锲而不舍死咬着我们不放,除了条子,就剩下被我们杀了全家的仇人了。”

“为了找我们真的不遗余力啊,可是你们算漏了一点,”银发男人走过去把右手放在涩谷的键盘上,轻轻敲打,“我的能力不比你差。”

涩谷心想完了,的确,他们想了很多可能,就是没想过蝎子也是黑客。

这么多年一直想着的仇人,终于出现在面前,猝不及防,仍然是对方的猎物,然而涩谷比自己想象中还要冷静,当再一次面临绝境的时候,他知道自己不是当年的那个孩子,他无所畏惧,他只想着怎样为横山他们作出最后的努力。

“yasu你开快点!”

丸山催促着安田,看到一向冷静自持的横山也露出慌张的神色,他有一种可怕的不详的预感。

“砰!”涩谷的大腿又中了一枪,他很艰难地向前爬,地上被拖出了一条长长的血痕,蝎子只是站在原地看着,享受着涩谷垂死挣扎的过程。

涩谷知道蝎子今天故意令自己独自一人的时候偷袭,先杀了最没有武力值的黑客,等于是先弄瞎敌人,这种虐杀的心理,蝎子乐此不疲。

终于爬到了门口,涩谷摸到了那个毫不起眼的暗格。

yoko,我可以做的就是这么多了。

一声巨响,远在市中心的村上和锦户都听到爆炸声,更不要说快要赶到的四人。

最后的硝烟终于开始了。

✿ฺ ♡ ✿ฺ ♡ ✿ฺ ♡ ✿ฺ ♡✿ฺ ♡✿ฺ ♡ ✿ฺ ♡ ✿ฺ ♡ ✿ฺ ♡

把Subaru受伤的过程尽量轻描淡写,我怕被红担揍😂

2016-10-29  | 7 2  |     |  #《灰》
评论(2)
热度(7)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