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dye d(4)

横仓版的dye d

米娜桑还记得有这一篇吗,我自己差点忘了😂😂😂

再次想写,发现想法改变了,和最初的脑洞不一样了,快变成不是dye d了(摊手

✿ฺ ♡ ✿ฺ ♡ ✿ฺ ♡ ✿ฺ ♡✿ฺ ♡✿ฺ ♡ ✿ฺ ♡ ✿ฺ ♡ ✿ฺ ♡

一只黑猫慢悠悠地在墙上踱步,俯视着眼下这群纠缠不休的人类。

“抱歉,我没空。”

“大仓忠义,你不要得寸进尺!”一群人堵着忠义的去路,为首的女孩雅子是他的大学同学,突然有一天她说喜欢他。本来单恋在大学也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问题是雅子有着黑道背景,令事情变得复杂了。

雅子回头瞪了一眼自己的跟班,“忠义,你最近好像特别忙。”故作温柔的语气,只能忠义更加反感。

“我真的没空。”

“我不管,你今天一定要陪我逛街!”雅子的大小姐脾气来了,从小到大,只要她想要的,就一定要得到手,喜欢的人也不例外。她今天绑也要把人绑走。

身后的几个跟班走向忠义,忠义慢慢向后退,他在盘算怎样才能毫发无损地全身而退。

一直在围墙上看着的黑猫突然跳下来,挡在忠义和其他人之间。

跟班们吓了一跳,看清只是一只黑猫,就大声吼了起来,“走开!”

话音刚落,四面八方窜出来数十只野猫,扑向雅子和她的跟班们。

“啊!”“救命啊!”“呜哇!”

瞬间所有人落荒而逃,野猫们也随即离开现场,只留下忠义和最初的那只黑猫。

忠义眨了眨眼睛,根本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

黑猫慢慢走向忠义,蹭了蹭他的裤脚,“喵……”

“是你救了我吗?”忠义认得这只黑猫,最近他老是见到它,“谢谢,下次我买点小鱼干。”

“喵呜……”黑猫的声音透露着满满的愉悦感。

忠义温柔地给黑猫顺毛,他没有发现在不远处的一棵树上,一只蝙蝠飞走了。

蝙蝠飞到了忠义家的阳台,横山正在阳台上等着,
“这样吗?”他的眼睛似乎变得幽深起来,整个人都变得不一样,蝙蝠抖了抖,它知道这是危险的信号。

“我知道了。”

蝙蝠在忠义回来之前又飞走了。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横山笑着迎过去,刚才的危险气息不复存在。

忠义愣了愣,已经一个月了,他还没习惯家里有人等他回来,这种感觉真的很温暖。

“怎么了?”

忠义摇了摇头,走上前抱紧横山,仿佛是在求安慰。

感受到了忠义的低落,横山揉了揉埋在自己肩窝里的脑袋,“遇到了什么烦心事吗?”

“遇到了一些麻烦的事情。”闷闷的声音传了出来。

横山眯了眯眼,眼神又变得锋利无比,声音却还是一如既往地温柔,“需要我帮忙吗?”

忠义放开横山,“我自己可以处理好的。”边说边拉着横山向客厅走去,“我们继续昨天的游戏吧!”

“好~”

“我们今天要玩五盘~”软糯糯地撒着娇的忠义一向让人无法拒绝,更何况横山还一心一意宠着他。

“好,你喜欢就好~”

“嘿嘿……”

忠义是一个不会去想明天的人。

他不去想为什么从来没有看过横山吃饭睡觉,为什么身体总是冰冷的,不去想横山究竟是什么人,为什么最近多了很多奇怪的事情,不去想横山究竟是不是把他认错了谁,更不去想,横山会不会明天就离开。横山不说,他就不会去想。

他只会想着今天,只要今天横山还在,他不是自己一个人就够了。

✿ฺ ♡ ✿ฺ ♡ ✿ฺ ♡ ✿ฺ ♡✿ฺ ♡✿ฺ ♡ ✿ฺ ♡ ✿ฺ ♡ ✿ฺ ♡

雅子只是一个酱油角色,名字是我瞎掰的~

新角色解锁,门把登场,你们猜到是谁吗?

2016-10-04  | 9 9  |   
评论(9)
热度(9)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