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水到渠成(02)

柘植晓和成嶋优弥的故事,严重ooc,而且私设他们两个只是长得有点像,然而并不是很像。

想了一个渣题目,就像内容一样,慎入~~~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 ♡ ✿ฺ ♡ ✿ฺ ♡ ✿ฺ ♡✿ฺ ♡✿ฺ ♡ ✿ฺ ♡ ✿ฺ ♡ ✿ฺ ♡

Past.

后来成嶋带了柘植去了哪里,柘植现在已经记不清了, 成嶋不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能带他去的绝对不是无趣多人的风景区。成嶋是一个聪明人,聪明人和聪明人的交谈不用很多就能懂对方的意思,这让柘植觉得很放松,很快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朋友。

很快两人就知道对方的来历,和经历。例如成嶋只是路过婚宴被食物吸引进去,例如柘植和沙耶是和平离婚,他衷心祝福她。

幸好成嶋不是一个矫情的人,不然如果他拉着柘植回忆他们在伦敦这段短暂时光,大概他会不高兴的。

柘植真的记不清他们具体去了哪,依稀记得好像去了大不列颠图书馆,两人各自找感兴趣的书看了一整天,没有交谈,但很自在惬意。还有成嶋带了他去了母校旁听酒店管理专业的课程,柘植那时候还纳闷天才为什么不是就读剑桥大学。

“因为David教授在这里教书。”

柘植心想,David教授一定是一个很优秀很好的人,才会让成嶋说的时候有这样的表情,七分骄傲三分怀念。

真的,最初那些和成嶋所经历的事,去过的地方,柘植都不太记得了。但是成嶋说过的话,说话时的神情,柘植却一直自然而然放在心里。只是那时候他还没有领悟到最深处的原因,只当作因为对方是天才,有让人过目不忘的本领。

一周的伦敦假期很快就过去了,认识成嶋的确是旅途最大的亮点,起码能让他的假期变得丰富生动起来,只不是呆板无趣的观光之行。

“下次来伦敦我再带你去找好喝的咖啡。”

机场里尽是大喜大悲的重逢与离别,这两人与气氛格格不入,平静而友好,萍水相逢,总会告别。

“好。”成嶋是一个嘴挑的人,他介绍的咖啡都是上等的。

“呐,这个送你,当见面礼或者告别礼也行。”

“什么?”柘植看了成嶋一眼,对方的表情有点顽皮,从袋子里拿出来一看,是一只海豚毛娃娃,比他看过的成嶋那一只大一点,深色一点。

柘植挑了挑眉,似乎不太喜欢这个礼物,“这不是我喜欢的东西。”

成嶋俏皮地眨了眨眼睛,“这是我的style。”

“呵。”柘植终于忍不住笑了。

“嘛嘛,我是怕你长途飞行寂寞,送你一个抱枕让你睡一个好觉。”

“谢啦。”成嶋优弥果然是一个有趣不呆板的天才。

“再见,很高兴认识你。”柘植伸出了手。

“一路顺风。”成嶋回握,顺道拍了拍他的肩膀。

“哈鲁再见。”柘植也向趴在地上的狗狗道别,不习惯宠物的他真心喜欢这只聪明的狗狗,和它的主人一样。

哈鲁亲昵地蹭了蹭柘植的裤脚,就像是回应他的道别。

于是乎一身正装的柘植全程抱着一只海豚抱枕,丝毫不理会旁人诧异的目光。

回到日本后,柘植再次认真投入工作中,也许是验证了那句情场失意事业得意,柘植很快又升职了,虽然他真的没有任何失恋的感觉,他就变得更为忙碌了。

伦敦之行快要被柘植完全忘记了,直到半年后,他再次收到成嶋的信息。

“到你请喝咖啡了。”


✿ฺ ♡ ✿ฺ ♡ ✿ฺ ♡ ✿ฺ ♡✿ฺ ♡✿ฺ ♡ ✿ฺ ♡ ✿ฺ ♡ ✿ฺ ♡


强制把故事拉回霓虹~~~

来自不满意题目的小音。

评论(1)
热度(11)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