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水到渠成(01)

柘植晓和成嶋优弥的故事,严重ooc,而且私设他们两个只是长得有点像,然而并不是很像。

居然真的有人想看,你们不要后悔,我都不相信我自己了~~~

我在想我要不要把两部剧补一下(摸下巴

✿ฺ ♡ ✿ฺ ♡ ✿ฺ ♡ ✿ฺ ♡✿ฺ ♡✿ฺ ♡ ✿ฺ ♡ ✿ฺ ♡ ✿ฺ ♡

Past.

成嶋优弥盘坐在窗台下吃东西,屋里满满的幸福感从窗户溢了出来,成嶋却不受影响,专心地边吃边看着星空。

伦敦少见的满天繁星啊。

这么说来,成嶋还应该感谢酒店的婚宴负责人,如果不是他一晚都紧紧盯着成嶋,急得像快要哭出来一样,成嶋也不会抱着一碟又一碟吃的躲在露台上,也就不会发现这片星空了。

这家酒店的食物很不错,成嶋吃得心满意足,正想着不枉他为了建立安保系统呆在这里一个月的时候,一道影子在他的身上晃过。

被发现了,成嶋有点沮丧,为什么婚宴上会有人跑出来这种地方,他觉得就像被侵犯了领地,虽然这露台根本不是他的。

“你是谁?”日本人?婚宴的宾客?

“提问之前不是应该先自报家门吗?”

没有得到回应,成嶋看到的是一个身穿白西装的男人,一丝不苟的发型,正面无表情地俯视他。成嶋心里忍不住吐槽,这是来开会还是参加婚礼。

“我是新娘的亲戚。”

“哦?”男人挑了挑眉,似乎不太相信。

“真的,”成嶋摆出一副老实可靠的表情,然而身穿白t恤牛仔裤坐在地上,嘴里还嚼着吃的,看上去并不能让人信任。“飞机延误了,我行李不见了,没有礼服,只能和新人打个招呼就躲起来。”说得就像真的一样。

男人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又有人走了出来,成嶋感叹这个露台究竟是有多受欢迎。

男人转身迎了过去,成嶋看不到来人,来人也没有发现他。

看来男人是相信了自己的话?

“你果然在这里。”是一个女人的声音。

“出来透透气。”

“拜托,我的婚礼又没有什么乌烟瘴气,”女人说得轻快,成嶋心里却咯噔一下,原来是新娘,难怪男人不相信他,早知道就说是新郎的亲戚。“而且你一个在酒店工作的人要透什么气啊。”

“你不也是吗,在酒店工作,还要大老远跑来伦敦的酒店结婚。樋野是有多无聊?”这种现任向前任示威的行为很幼稚。

“没有,我觉得挺好啊。”

“沙耶你这恋爱就盲目的性格能不能改一下?”

“所以说啊,你就是不懂,不然我们就不会离婚了。”

一直在偷听八卦的成嶋才知道,原来男人是新娘的前夫。

“沙耶,”男人没有继续这个话题,“你真的想好了吗?你值得更好。”兜兜转转,她还是选回了初恋。

你值得更好。当初离婚的时候他也是这么说,沙耶明白,曾经她是他最喜欢的人,而现在,由爱人变成挚友,她还是他最重要的人,他真的希望她得到幸福。

不过,沙耶已经不是当年的沙耶,两年的婚姻让她学会很多,她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了。

“嘛,等你真的找到你的那个人,你就懂了。”

沙耶经常说,虽然当初他对她的是真感情,可是他其实没有真正爱上过她。

男人不置可否,这个问题讨论多少次都是没有结论的。

“好了,你喜欢的话就继续呆在这里吧,我先回去了,不然某人以为我跟前夫走了。”

沙耶一离开,男人就听到身后的声音,他才想起还有一个身份不明的人在场,刚才和沙耶说的话都被听到,太大意了。

男人看到成嶋站起来,有点难过的样子。

什么情况?

“好可怜……”

男人才反应过来,这个人大概把他想得很惨。

怜悯的眼神他不是没有见过,可是这是唯一一次他不觉得反感的。

本能地,男人觉得自己应该远离这个人。

柘植晓拿着咖啡坐在泰晤士河畔看风景。

无论是一丝不苟的发型,精英范的眼镜,还是一板一眼的黑色长风衣,都像是一个面无表情的禁欲系总裁在思考人生。

虽然事实上他是在发呆。

沙耶去度蜜月前一直强调要他好好休假,硬把他的返程机票推迟到一周后,可是他对观光真的不感兴趣,发呆地过完这周也是不错的选择。

前提是没有再次遇到这个人。

卷发男人左手抱着一袋食物,右手拉着一条兴高采烈往前冲的狗,边走边懒洋洋地阻止着自家宠物。

“哈鲁~不要跑那么快~”

是前晚遇到的那个男人。

就在柘植考虑要不要站起来往反方向离开的时候,男人已经发现了他。

“Hi,ex!”

“……”

瞬间,泰晤士河的这边岸几乎所有人回头,聚焦在男人和被男人打招呼的他的身上。

“前夫桑!”男人以为柘植听不到,又用日语喊了一遍。

柘植庆幸这里没第三个人听得懂日语。

男人走到柘植的面前,他的脸色已经很难看了。

柘植心里提醒自己要保持风度,但说出来的话是一字一字蹦出来的,“这位先生,我不是你的ex,更不是你的前夫。”

“前妻刚再婚的前夫桑,”男人一脸无辜,“没办法,你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

柘植开始认真估算把这个人推下河,同时又不会被他疑似警犬的宠物反击的可能性。

大概发现柘植的表情真的很难看,男人终于想起要介绍自己。

“我叫成嶋优弥,在伦敦工作。”顿了顿,他又指着趴在地上盯着柘植的狗狗,“这是哈鲁。”

“柘植晓。”他的脸色终于稍稍缓和下来。

“柘植先生你这是在散心吗,我带你去更好的地方。”柘植还没反应过来,成嶋就直接把人拉走了,“哈鲁跟上来。”

柘植纳闷,他和这个人很熟吗?

✿ฺ ♡ ✿ฺ ♡ ✿ฺ ♡ ✿ฺ ♡✿ฺ ♡✿ฺ ♡ ✿ฺ ♡ ✿ฺ ♡ ✿ฺ ♡

优弥的爱吃爱睡的人设不崩,晓的严肃面瘫的人设大概也不崩~~~

并没想到后续~~~

有人看的话请吱一声,有人有想法的话也可以说一下~

最好就是有人能帮我想到文的名字😂😂😂

评论(4)
热度(14)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