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Dye D(2)

横仓版的dye d

说好的这个月更完,打脸,说好的五章内结束,估计也是会打脸,请叫我打脸小能手😂

有点后悔开了这篇文,情节设定神马的根本没想好,冲动的惩罚就是越写越不走心(´⌒`。)

——————————————————————————

如果不是放在玄关的那把黑色雨伞,忠义会认为那个皮肤很白的男人是自己臆想出来的幻象。

他不知道男人是谁,从哪里来,哪里可以找到他,为什么对方会如此清楚他的事情,甚至可以无声无息走进他的家。可尽管如此,他也不感到害怕,男人给他一种莫名的安心感,就好像无论怎样对方都不会伤害他似的。
想再见到他。

忠义对自己的心情感到惊讶,为什么会这样,明明对方只是一个陌生人。可是,他真的想再见到男人,这种本能的欲望连他自己也说不清道不明。

等到忠义回过神来,他才发现自己在浴缸里泡太久了,水都冷了。

看来他已经到了神不守舍的地步。

正想着站起来的时候,忠义突然想起,男人如果真的是可疑的跟踪狂的话,看到他泡一晚冷水生病了是不是就会出现呢?

怎么可能,这是在家里,他怎么会知道?

可是,如果真的知道的话,你愿不愿意这样做?

如果他真的出现了,你又要怎么办?

忠义在心里这样问着自己,混乱的他还没找到答案,浴室门就开了。

果然,男人真的出现了。

“你!”男人发现忠义是清醒的,而且并不意外自己的出现,猜到了是什么情况,然而看到浑身发抖的忠义咬着唇委屈地看着他,他又怎么都生气不来。

男人叹一口气,把忠义从浴缸里拉起来,顺手拿起旁边的浴巾包裹着他,然后横着把他抱出浴室。

明明比忠义要矮一点,可是男人抱起他却毫不费力的样子。

男人把忠义抱回床上,开了暖气,转身要走出去。

“那个!”忠义急忙拉着他,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只是去倒一杯热水给你,”男人很无奈,然而细看的话会发现他眼底下的宠溺,“放心,我不会离开,你想问什么等你暖起来再问。”

——————————————————————————

短小的一章,然后卡了……

发现这个月每写一篇双桶文就平均掉一两个fo,是我写得太渣了还是双桶真的那么冷( •̥́ ˍ •̀ू )

2016-05-25  | 12  |   
评论
热度(12)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