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不说话与爱哭鬼

横仓小短文

——————————————————————————

不说话先生不是哑巴,他只是不太爱说话。

爱哭鬼不是女生,所以他是爱哭鬼先生。

不说话先生其实在工作时滔滔不绝的,只是他在日常比较少说话,例如聚会的时候会安静地坐一边看着朋友们闹腾,有种淡然的苏感。

爱哭鬼先生其实也很爱笑,笑起来能够治愈全世界,所有人都这么说的。只是他很容易哭,不分场合地各种程度哭,总令人哭笑不得。

这样的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朋友圈都惊讶不已。虽然两人的笑声和食量都一样魔性,但是两人毕竟已经认识很久了。难道是不说话先生的胃被爱哭鬼先生的厨艺征服了?

“嗯……大概是一半原因吧?”

“诶诶?另一半原因呢?”趴在沙发上的爱哭鬼先生半抬起身,亮晶晶地看着坐在地毯上看书的不说话先生。

“唔?大概是你表白的时候,一脸拒绝我就哭给你看的样子。”

“好过分~”爱哭鬼先生不高兴地趴回沙发上,居家服掀起来露出了一大截并不纤细的腰身。

不说话先生没有安慰他,只是半眯着眼伸手来回摸着对方那好看的人鱼线。

这人怎么都胖成球了还有那么牙白的人鱼线。

爱哭鬼先生气鼓鼓地拍掉在来回抚摸着的爪子。

这人最近瘦成片了就老是变相秀他的腹肌!

这两人在一起合适吗?爱操心的朋友们表示怀疑。

爱哭鬼先生染头发了,金发显得皮肤更加白皙,总让大家想起十几年前那个年少轻狂、桀骜不驯的金发的不说话先生,心里感慨在一起久了果然会有夫夫相。

不说话先生不同意地嘀咕着,明明就不一样。金发白皮肤,容易泪汪汪的双眼,总是嘟起来的红唇,明明这人总让人忍不住想去狠狠地蹂躏一番。

“你在自言自语什么?”软糯糯的声音又出现了哭腔。

“没什么,”不说话先生扭头看抱着自己的爱哭鬼先生,果然对方已经哭了出来,“每次看韩剧都会哭就不要看啊~”

“管我,我就爱看~”边说还要边擤鼻子。

“我不爱看啊,为什么我也要看?”不说话先生哭笑不得。

“我就要你陪我看,”爱哭鬼先生抱紧不说话先生,顺便把眼泪都抹在他的肩膀上,“看爱情剧当然要和最爱的人一起看~”

“!”

不说话先生其实很容易害羞,而爱哭鬼先生同时也是一个撒娇鬼,一记直球就能完胜不说话先生。

嘛,其实这两人也蛮般配的。

对了,还有一个秘密,爱哭鬼先生最容易哭的时候其实是在床上,然而这时候的不说话先生可是情话高手哦~

————————————————————————————

双桶果然是冷cp,在双桶月也没多少粮,作者君只能哭着割自己那不好吃的腿肉(ಥ_ಥ) 

2016-05-13  | 46 13  |     |  #横仓
评论(1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