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YOU

双桶的三角短文,只有双桶的三角。

并不是一个愉快的故事。

BGM:YUI的《YOU》👈爪机无法插入歌曲,离别的歌曲当中最喜欢这首,刚好名字就是you,所以题文其实没什么关系

——————————————————————————

“滴滴……”

手机传来了短信提示音,女孩拿起来一看,马上转身向外跑。

“仓子你要去哪?”人早已跑得没影。

仓子不断努力向前跑,回忆却一直后退着倒带播放。

“初次见面,我是修子的男朋友,请多多指教。”

“仓子挺可爱的嘛。在学校是不是收到很多情信?”“当然,也不看看是谁的妹妹。”“可我还是觉得修子你更可爱。”

医院里,“仓子,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不想再看到你姐姐受苦。”

丧礼上,“不要哭了。”“没有了你姐姐,我要怎么活下去……”

“不要再喝了!”“仓子,为什么修子要扔下你,扔下我……”

“我会振作起来的,谢谢你,仓子。”“我……会一直都在的。”

“呐,仓子,你说修子会在天上看着我们吗?”“会的,一定是这样的,姐姐她……一定会守护她所爱着的我们。”

仓子用尽力气跑,想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都抛向身后,尽管她做不到。

男人安静地一人坐在候车室,“yoko!”

横山转过身来,仓子已经气喘吁吁地站在他面前,双马尾凌乱地一前一后搭着。

“我大你那么多,说了很多遍要用敬语。”

“横山你要走了吗?”仓子才管不了什么敬语不敬语的。

“嗯,工作调动。”没有了修子,横山不想再留在这个城市。

仓子瞪着横山,双眼通红,她不想他走,可是,她不是姐姐。

横山走上前,轻轻地拍了拍仓子的脑袋,“你要加油,我也会为你加油的。”

“那你呢,你会努力地生活下去吗?”仓子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哪怕是为了姐姐?”

“嗯……我们都会过得很好的。”

仓子不被察觉地攥紧拳头,随即又慢慢松开。

这个结局,她并不意外。

“姐!夫!”仓子对着越开越远的大巴喊道,也不管横山有没有听到,这是她第一次这样叫他,也是最后一次,“加!油!”

这个结局,或许是最好的。

2016-05-07  | 11  |   
评论
热度(11)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