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灰(18)

主亮仓亮+安仓安,慎入慎入慎入!!!

欧美风暗黑文,结局be,慎入慎入慎入!!!

全文脑洞来自于饥饿游戏的《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请配合一起食用~~~

会有很多bug👈智商问题

再次提醒,结局be

——————————————————————————

锦户流着泪走到了忠义的房间门口。

安田从里面走出来,锦户还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就被一脚踩在膝盖上,“咚!”一声跪在了地上。

安田手腕一转,手里便拿着一把匕首,向着锦户的心脏插过去。

“yasu!”丸山紧紧拉着安田的手臂,他很久没有看过不冷静的他。

“走开!”

“yasu你不可以杀他。”

“他该死!”锦户感觉到了满满的杀意。

“他死了tacchon会变得怎样你想过吗?”涩谷在一旁冷冷地说道。

“他过几天就会把他忘了!”

“你肯定?你敢冒险吗?”

安田狠狠地瞪着锦户,他气得满身发抖,最后放下了手,“该死的!”他盛怒地离开了。

终有一天他要杀了锦户亮。

锦户走进房间,忠义睡着了。

安静的睡颜,没有了平日懵懵懂懂的孩子心性和暴戾残忍的血性,他只是安静地睡着。

锦户的眼泪不断往下流,忠义的经历他根本无法想象,他只是一个被折翼跌落到黑暗深渊的天使。

锦户恨蝎子,恨捉了忠义的那些人,可是他更恨自己,他为什么要这样说忠义,忠义当时受伤无措的眼神现在就像锋利的刀刃一样在他的心上来回划着,他很后悔,很后悔这样对忠义,他那时候怎么就忍心伤害他。

“ryo酱?”忠义揉揉眼睛,坐了起来,“你怎么哭了?”刚醒来的他仿佛忘记了下午锦户带给他的伤害。

“对不起……”锦户抱着忠义的头,“对不起……对不起……”

“诶?ryo酱怎么了?”忠义搞不清楚状况,他乖乖地趴在边哭边道歉的锦户的怀里,用手擦着锦户的眼泪,“乖,不哭不哭……”

十年前横山抱着他的时候他也是这样安慰哥哥。

“你哭什么?”横山皱着眉看着身下的人,为什么和他做的时候会哭。

“你不会哭我替你哭。”所有人心疼忠义的时候,只有他心疼横山,那时候他也还只是一个孩子,却背负着沉重的责任和仇恨。

“有什么好哭的。”横山淡淡地说。

找回忠义后,当他再次叫“尼酱”的时候,横山大哭过一次,那次是他最后一次哭泣,为了弟弟们,他不得不坚强冷血起来。

他们都早已失去眼泪。

——————————————————————————

卡卡地码着,作者君无话可说@( ̄- ̄)@

2016-03-09  | 15 9  |     |  #《灰》
评论(9)
热度(15)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