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我们这一家之okuma

严重ooc,大哥忠义,二姐修子,三姐仓子,小妹忠美的故事。

———————————————————————————

每一个大仓家的孩子都有一只okuma,都是小时候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自己做的。

忠义的okuma是用纯黑色的布料做的,穿着白背心黄色短裤,看上去拽拽的。“脏了也看不出来。”小忠义如是说。忠义从小到大的艰苦的学习时期都是在okuma的陪伴下度过的,包括读医科的时候,每一天他坐在桌前认真看书,okuma就会静静地坐在桌子上陪着他。

修子的okuma和哥哥的相反,是用白色的布料做的,经常被哥哥和妹妹们说这明明是北极熊。可是修子可喜欢自己这只okuma了,她还给它做了衣服,黑西装白衬衫,酷酷的。小时候如果在外面受了委屈,修子不会告诉父母和哥哥,她只会抱着okuma躲在被窝里偷偷地哭。

仓子的okuma放的填充棉有点多,脸圆滚滚的,穿着橙色背带裤显得可爱又有点傻。“肉肉的才好呢!”小傲娇绝对不承认是自己的手艺失误。小时候仓子一旦生闷气,她就会使劲掐okuma的脸,“最讨厌你了!”气消了又会抱着它不离手。

忠美的okuma做的时候布料不够,比起哥哥姐姐们的特别矮小。小忠美坚持自己的okuma是女孩子,所以她给它做了一条蓝色的裙子。无聊的时候忠美就会对着okuma不断说话,话唠模式全开,把所有的事情都会说至少一遍。

四兄妹小时候都喜欢抱着自己的okuma睡觉,直到长大后他们各自的枕边人用各种偷蒙拐骗,威逼利诱的方法,才把okuma赶离床。

——————————————————————————

okura和okuma都是萌物(๑•ั็ω•็ั๑)

没有okura的作者君想要okuma啊_(:_」∠)_

评论(13)
热度(40)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