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灰(17)

主亮仓亮+安仓安,慎入慎入慎入!!!

欧美风暗黑文,结局be,慎入慎入慎入!!!

全文脑洞来自于饥饿游戏的《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请配合一起食用~~~

会有很多bug👈智商问题

再次提醒,结局be

——————————————————————————

两个9岁的孩子一夜之间失去所有,没有人知道他们都遭遇了什么事,怎样熬过来的。

6年后两个半大的孩子找到了丸山,他们只告诉他当年他们的父母被谋害的真相,仇家已解决了,杀手还没有找到,另外两个弟弟也还没有找到。无论丸山怎么追问,他们都不肯述说这些年所承受的苦难和寻找的艰辛,也没有告诉他,手刃仇家之后两人精神衰弱了大半年的经历。

弟弟们的情况也没好到哪去,那时候船家看到只是几个小孩子,没有理会他们的哀求就把人拉上船,也不等另外两人就开船了,然后不负责任地把人送到半路的岸边就走了。反正收了钱,也没人追究责任,就随便地做做样子就好了。

被扔到半路的三人那么小,遇到坏人是必然的,失散了也是必然的。丸山的遭遇比较幸运,几经波折他被送去孤儿院,再被别人收养,他的养父母对他很好,他这几年过得不错。看到丸山生活得很好,横山和涩谷也就放心了,他们偶然会来看望他。可是安田和忠义还没被找到,三个人每次都是满脸沉重。

又过了两年,他们找到了安田了,已经变得冷酷无情的安田。安田是被一个雇佣兵团伙收留了,那些人对他很好,只是他也成为了其中的一员,他已变成了一个出色而可怕的狙击手。

见到了昔日的哥哥们,安田不喜不悲,“滚。”他不需要他们。

丸山不知所措,安田的眼神完全没有温度,虽然小时候的安田也是冷冷的,可是这个安田是长年在野外厮杀的野兽,将他们拒之于千里之外。

“我们找不到tacchon。”

最后横山用了这句话把安田带回来。然而这也是事实,他们找不到忠义,忠义就像是人间蒸发,找不到他存在的痕迹。

忠义还活着,他只是被一个杀手组织培养成最出色的影子杀手。

忠义被捉到的时候只有5岁,正是培养的最好的年龄。刚开始的时候忠义吓坏了,哥哥们不见了,他被一群大人关在一个黑不见光的屋子里,他和屋里的其他孩子都是没日没夜地哭着。

渐渐地,食物越来越少,孩子也越来越少,小忠义又冷又饿又怕,他每天都在祈祷尼酱快点找到他带他回家,周围的黑暗和哭喊声快要把他淹没了。

要培养一个出色的杀手,就要用最残忍冷血的方法,失败者就没有继续活下去的必要。忠义的生存意志很强,他克服了试炼,克服了重伤和重病,顽强地留下来,10年后他已成为最年轻也是最出色的杀手,一个杀人机器,没有人性,也没有认知能力。

横山他们找到忠义的时候,他坐在地上歪着头看着他们,“你们是来训练我什么?”眼里没有一丝波澜。

“tacchon不会哭不会笑,没有情绪的起伏,他只知道收到任务就要完成,其余的时间就是被锁在房间里。”丸山看着一脸煞白的锦户说道,“那个房间只有一个小窗户,看出去除了树木草丛,就只有附近蝴蝶谷飞过来的蝴蝶。”

大仓忠义的10年人生,除了血就只有蝴蝶。然后他们又用了10年的时间,教会了他怎样笑,却仍然找不回他的泪,他对这个世界,仍然是懵懵懂懂。

他不是一个魔鬼,他只是被黑暗的世界吞噬了。

——————————————————————————

狗血的剧情…

其他四人的故事没交代清楚,因为忠义才是重点←其实是作者君懒得想

无逻辑的过去(作者君智商问题),简单来说就是忠义被训练成杀人机器,除了执行任务他什么都不懂,直到哥哥们找到他。

明天元宵节不发文,上次情人节发的双桶古风文当元宵节文一起发︿( ̄︶ ̄)︿然而我又是打脸小能手,心虚……

忠义被找到时形象来源于下这系列图 ↓

2016-02-21  | 20 9  |     |  #《灰》
评论(9)
热度(20)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