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灰(16)

主亮仓亮+安仓安,慎入慎入慎入!!!

欧美风暗黑文,结局be,慎入慎入慎入!!!

全文脑洞来自于饥饿游戏的《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请配合一起食用~~~

会有很多bug👈智商问题

再次提醒,结局be

——————————————————————————

横山侯隆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像所有的小男孩一样,横山有疼他的爸爸妈妈,有一起玩的小伙伴们,虽然他是把他们当成弟弟,只是他们从来都不肯叫他哥哥。

所以横山小时候只有一个愿望,希望能有一个可爱的弟弟叫自己哥哥,他每天晚上这样诚心祈祷着。

终于在他四岁的时候,神明听到了他的心愿。

他有一个亲弟弟了。

爸爸说,弟弟不同姓是因为弟弟随妈妈姓,横山并不在意那些东西。他只知道他看到肉乎乎的小宝宝时,他高兴得快哭出来了。

“tacchon~tacchon~”横山摇了摇被弟弟抓住的手指,“我是你的哥哥啊,快叫尼酱~”

弟弟对着哥哥笑了,嘴里一颗牙齿都没有。

爸爸妈妈笑了,“弟弟还小,没那么快会说话。”

“诶?那弟弟什么时候可以叫我尼酱?”

“kimi照顾好弟弟,让弟弟快高长大,他就很快会说话的。”

“嗯!我会照顾好弟弟的!”小小的眼眸里尽是欣喜的期盼。

日子过得很快,忠义也长得很快,他第一次用软糯糯的声音叫“尼酱”时,横山真的高兴得哭了出来,被爸爸妈妈和小伙伴们笑了很久也没有在意。

说起来,忠义也许真的是天生就特别讨人喜欢,不仅是横山,连几个小男孩也把他当自己的弟弟一样疼。就连安田,那个虽然和他们一起玩但总是冷冷的安田,也似乎特别喜欢忠义。小忠义的笑容可以治愈整个世界,叔叔们和阿姨们是这样说的。

那时候的横山不知道什么叫永远,也不知道什么叫一辈子,可是他一直认为,他会这样开开心心地过着每一天。

直到九岁那年突如其来的变故。

其实也不是突如其来,在这之前已经有些变化了,起码横山发现了。

爸爸和叔叔们经常围在一起商量着什么,脸色都很差。爸爸妈妈有时候也会躲在房间里吵起来,妈妈甚至还会无助地哭起来。妈妈有时候半夜会进他们的房间,抱着他和弟弟睡觉。小忠义不懂发生什么事,只是很高兴妈妈和他们一起睡觉,并不像心思细腻的哥哥一样发现妈妈的身体是颤抖着。

山雨欲来风满楼。

终于有一天,横山又发现爸爸和叔叔们在书房里讨论。

“他们要来了……要把孩子们送走……”

“没办法的……他们居然找上蝎子……”

“我们这是为了孩子们……”

“我去找船家……”

门开的时候横山摔在地上,然而爸爸和叔叔们并没有在意,也没有因为他在偷听而生气。

叔叔们陆续离开,面色都很苍白,每一个都拍了拍他的头。

来了,要来了。

横山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蝎子又是什么,可是他知道,不好的事情要来了。

果不其然,爸爸走到横山的跟前蹲了下来。

“kimi。”

“爸爸……”

“kimi你听好了,今晚吃完晚饭,你就带着几个弟弟去之前我带你去过的小码头,那里有一个开船的叔叔,爸爸和他说好了,你带着弟弟们上船,等到你们下船的时候,有一个爸爸的朋友会接你们,以后你们就跟着他生活。”

“爸爸!”横山吓坏了,事情似乎比他想象中还可怕。

爸爸揉了揉他的头发,继续说下去。

“kimi你是一个男子汉,爸爸从来没对你失望过。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好照顾弟弟们。”

“嗯!”没错,他是男子汉,横山揉了揉湿润的眼睛,“我们还会再见到你和妈妈吗?”

爸爸的眼睛暗淡下来,他伸手抱紧横山,紧紧地抱着,“kimi你要记住,你和忠义都是爸爸妈妈最爱的宝贝。”

爸爸抱着横山很久很久,久到横山觉得自己的头顶湿了。

异常安静压抑的晚饭过后,在妈妈和阿姨们悲痛的目光下,横山带着几个弟弟来到爸爸说的小码头,开船的叔叔还没来。

“尼酱~”被横山抱着的忠义伸手圈着他的脖子,“我们为什么要来这里,我们回家好不好?”

“tacchon乖,再等等。”他不知道怎么和只有五岁的弟弟解释。

“我要回去。”

“subaru!”横山急了,怎么连涩谷也这样。

“或许事情不是那么糟糕,”同样九岁了的涩谷也大概猜到了什么事,“yoko我们回去看看好吗,如果没什么事,我们就带他们回家,如果真的很糟糕的话,我们再回来带着他们离开好不好?”

横山想了想,是的,他也不舍得离开爸爸妈妈。他咬紧牙,把怀里的忠义给了丸山。

“尼酱~”离开哥哥的忠义吓得快要哭了。

“tacchon乖,在这里乖乖等尼酱回来。”横山抬头看着丸山,“maru你和他们两个在这里等我们回来,我们很快回来。”

“yokocho!”丸山也只有七岁,他也很害怕。

“我们很快回来!”

深深地看了他们一眼,横山咬着唇和涩谷跑了回家。

连着的几个屋子只有横山家亮着灯,大概叔叔阿姨们,正想冲进去的两人听到了悲怆的哭喊声。

横山马上把涩谷拉进屋外的灌木丛里,捂住他快要尖叫出来的声音。

接下来是横山听过的最可怕的声音,枪声,东西掉到地上的声音,逃跑的声音,爸爸和叔叔们悲愤的怒叫声,妈妈和阿姨们恐惧的哭喊声……期间还有男人走出来巡视,他只能紧紧抓住涩谷,躲在灌木丛里动也不敢动。

最后,声音越来越弱,天空通红一片,横山的家着火了。

横山和涩谷不敢动,也不敢叫,他们只能无声地流着泪,咬着手背,紧紧地依偎在一起,默默看着熊熊大火怎样烧掉屋子,怎样烧掉他们的家。

过了很久很久,火渐渐平息下来,横山觉得男应该人走了,才和涩谷走出来,他们两个人一句话也没说,只是流着泪拼命往码头跑。

可是,码头空无一人,没有船家,也没有三个小男孩。

他们把弟弟们弄丢了。

这一刻,横山觉得他失去了整个世界。

——————————————————————————

我家不收快递(严肃脸

2016-02-17  | 20 15  |     |  #《灰》
评论(15)
热度(20)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