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灰(15)

主亮仓亮+安仓安,慎入慎入慎入!!!

欧美风暗黑文,结局be,慎入慎入慎入!!!

全文脑洞来自于饥饿游戏的《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请配合一起食用~~~

会有很多bug👈智商问题

再次提醒,结局be

——————————————————————————

安田坐在床上,揉着枕在自己大腿上的脑袋,他不喜欢看到如此没有活力的他。

“yasusu……”忠义蹭了蹭安田的大腿,抱着他的腰,像受伤了的小动物依偎在他的身边。

“subaru把晚饭拿进来了,tacchon先吃饭好吗?”

脑袋摇了摇,“我不饿~”

忠义的情绪很低落,他不会哭,也没有闹腾,但安田知道现在的他很难过,让人看着就心疼不已,而这一切都是那个锦户亮的错。

“yasusu……”闷闷的声音从安田的肚子里传出来,“我是不是很可怕?”

“怎么会呢?”安田揉了揉他的头毛,“tacchon最可爱了。”

“可是,ryo酱说我是魔鬼……”忠义委屈极了,“他讨厌我……”锦户的眼神让他的心很不舒服,他不喜欢锦户这样看着他,就像他们执行任务时那些目标看着他的眼神,甚至更为复杂,让他感到很不舒服。

“他只是误会了而已,”安田温柔地安慰着,“不会有人讨厌tacchon的~yasusu就最喜欢tacchon了~”

然而,趴着的忠义没有看到,安田此刻的眼神冷酷阴森。

他要杀了锦户亮。

客厅里,锦户半跪在地上,嘴角淤青,额头对着枪口。
横山拿着枪对着他。

“yoko!”“你闭嘴!”

闻讯赶来的村上急了,可是他也被丸山手上的冲锋枪正对着,不能动弹。

涩谷走了进来,“他不想吃饭。”他从没看过如此低落的忠义。

横山既心疼又愤怒,他的宝贝弟弟从没这么难过,“你给我去道歉!”比起一枪毙了锦户以泄心头之恨,横山认为让忠义高兴起来更重要。

“不。”锦户断然拒绝了。

“亮!”村上真的急了,他终于后悔把亮拉进来了。

“他是一个魔鬼,”亮直勾勾地看着横山,他怨恨他们,“你们把他变成了一个魔鬼。”是他们的错。

“呵呵……”令人意外的是,横山听到后不怒反笑。

“yoko……”丸山知道锦户说中了横山和涩谷的心结。

“魔鬼,呵呵呵……”横山竟然放下了枪,“maru你告诉他,告诉他为什么tacchon会变成这样子。”

“yoko?”

“我倒要看看,”横山冷笑着,带着几分凄楚,“他听完之后会是什么表情。”

——————————————————————————

虽然忠义没有过激的反应,可是他真的是被亮亮伤了心~~~

连续两天都更了,我都要被自己感动了︿( ̄︶ ̄)︿

2016-02-15  | 16 13  |     |  #《灰》
评论(13)
热度(16)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