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灰(14)

主亮仓亮+安仓安,慎入慎入慎入!!!

欧美风暗黑文,结局be,慎入慎入慎入!!!

全文脑洞来自于饥饿游戏的《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请配合一起食用~~~

会有很多bug👈智商问题

再次提醒,结局be

——————————————————————————

锦户心不在焉地在走廊走着。

昨晚村上来找他了,“亮你明天回一趟警局,你上司找你,关于上一次的案件。”

回警局?

锦户感到十分讶异,村上居然在灰的头目前面,让被半软禁的自己回警局?

然而横山听到后眉毛都不皱一下,既然他都没说话,锦户今天也就回去了,虽然出门的时候被丸山意味深长地目送着。

锦户站在警局外抬头看着那庄严肃穆的警徽,看了很久很久才走进去。

见完那个只会投机取巧的不负责任的上司后,锦户偶遇一个前辈,一个一直很关照他的前辈。

“诶?前辈怎么提前退休了?”之前完全没有先兆。

前辈欲言又止,只是有点落寞地看了看人来人往的大厅,“现在的警局大不如前了……”

他拍了拍锦户的肩膀,“锦户啊,不要忘记你当初选择这个职业的初衷啊。”

初衷吗?他当初只是想维护正义而已。可是,锦户看着这个灰的地盘,他真的开始分不清黑与白了,他开始质疑自己了,当初那个勇往直前嫉恶如仇的自己去哪了?

“ryo酱你在干什么?”

被打断思路的锦户回过神来,是忠义,看到他,锦户心情更复杂,就是因为他自己才迷失了吗?

忠义并没有发现锦户的异样,他高兴地拉着锦户往房间里走,“ryo酱我给你看看~”

这个房间他没进来过,当初丸山就警告过他,即使忠义邀请他,他也不能进去。此刻,直觉告诉他他应该要进去,里面有他想要的答案。

这里居然是一个很大的实验室,除了有很多实验设备,最可怕的是有很多标本,动物以及人类的标本,微弱的蓝光下更显得阴森可怕。

锦户呆呆地站在那里,渗人的冷从他的脚下慢慢直达心脏,他不是没见过恶心可怕的凶案现场,但从没有一个地方让他如此心寒,他终于意识到,再怎样简单可爱,大仓忠义都是灰的人。

“ryo酱~”忠义本来兴致勃勃地想向锦户展现他新的实验成果,可是锦户站在那里发呆,浑身发抖。

忠义走过去,可是他踏前一步,回过神来的锦户马上后退一步。

“ryo酱?”锦户的表情是忠义从没见过的疏远防备。

“魔鬼……”

“诶?”忠义没有听清楚。

“魔鬼……”锦户抬起头来,说出了他后悔一辈子的一句话,“你是一个魔鬼。”

——————————————————————————

米娜桑情人节快乐~\(≧▽≦)/~

今天开工大吉的单身喵表示这个星期都不会发甜文@( ̄- ̄)@

开始虐了~~~

2016-02-14  | 13 14  |     |  #《灰》
评论(14)
热度(13)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