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触不到的爱

各种电视剧都出现过一种病人,他们因为先天基因问题,很小的时候就发病,然后短暂的余生都要住在医院里的无菌室。

并不知道现实中有没有这种病,这文里的忠义就是有这种病

————————————————————————————

房间很大很安静,里面有一个玻璃房,玻璃房里外各放了一张床,还有摆满了生活用品的桌子柜子,看上去就像两个大男孩的房间,只是被一堵玻璃墙隔开。

玻璃房里有个男孩正盘腿坐在地上认真看书,风把玻璃房外的窗帘吹起来,男孩并没有感受到一丝波动,过于专注的他也没有发现风把玻璃房外桌子上的纸张吹到地上。

房间门被推开,一个男孩冲了进来,关上窗户,把撒满一地的纸张捡起来。

男孩终于有所察觉抬起头来。

“ryo酱,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好大雨啊~”

“诶?下雨了吗?”

“嗯,我都淋湿了~”锦户拿起挂在墙上的毛巾擦身。“怎么了?”大仓看着他发呆。

“没什么?”他只是羡慕可以触碰他身体的雨水。

锦户亮的爸爸是医生,小时候他经常被迫留在不喜欢的医院里玩,他最讨厌医院了,直到6岁的他遇到大仓忠义。

“你怎么坐在地上发呆?”小亮跑到了一个很大的房间里,里面还有一个玻璃房间,坐着一个比自己还小的小男孩。

“你是谁?为什么这么晚了你还在医院走来走去?”

肉乎乎的包子脸和软糯糯的语调,可爱极了,小亮很想抱在怀里蹭,然而对方在玻璃房里,他走不进去。

“我叫锦户亮,我爸爸是医生,我要等他下班。那你呢,怎么不回家?”

“我叫大仓忠义,爸爸妈妈说我病了,以后要住这里,这里就是我的家。”小男孩落寞地耷拉着脑袋,然而他并没有哭。

“没关系,你病好之前我会一直陪着你!”

“真的吗?”小小的眼眸有了光芒。

“真的!”只是一眼,小亮就喜欢上了小忠义的笑容,他觉得自己可以为了这笑容做任何事。

“谢谢你!”

锦户没有食言,在接下来漫长又短暂的成长时光,他都陪着大仓度过,几乎是每一天,他都会去医院,陪伴着大仓。即使隔着玻璃,两个年龄相仿的小男孩还是成为了好朋友 ,一起读书,一起玩,会说悄悄话,会吵架 ,除了大仓无法走出玻璃房,两人无法触碰之外,他们做了所有小伙伴该做的事。

锦户的爸爸本来不想儿子对自己的病人投入太多的心思,大仓是他的病人,他知道他的情况。

然而有一天,他看到了自己过分好动的儿子安安静静地背靠着玻璃在看书,玻璃另一边的大仓也在一起看,锦户就像能看到后面似的,每次都能等到大仓看完了才翻页。 午后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洒进屋子里,整个房间静谧温馨,这是一个谁也不能插足的世界。

锦户的爸爸知道了谁也不能拆散他们,可是他更担心,大仓离开的那一天,自己的儿子能够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吗?

日子一天天过去,两人慢慢长大了。锦户终于知道什么是无菌室,知道了为什么大仓的病情会时好时坏,知道了不是所有的病都能够治好。他终于懂得大仓的笑容背后的含义,他终于认清大仓短暂的人生必须活在无菌室里的事实。

可是这不影响两人的友情,只是锦户留在医院的时间越来越长,笑容越来越灿烂,话题越来越广泛,他努力为大仓做任何事,虽然事实上他什么都做不了。

倚仗着自家表哥就是院长,锦户最后干脆直接搬到医院,和大仓隔着玻璃一起生活着。

也许是两人陪伴对方的时间太长,也许是两人过分依赖对方,两人的感情在不知不觉发生了变化。一直觉得自己晚熟的锦户亮在16岁的某一晚梦见了大仓,第二天醒来看了看自己的裤子,他就知道一切会变得不一样。
比以前更在意大仓的锦户在自我挣扎了很久很久,终于告诉了对方。

然后,大仓哭了。

锦户很慌乱,这么多年他从来没有看过大仓哭泣,哪怕是最辛苦的治疗期,大仓都没有掉过一滴眼泪。这样的他听到了他的表白后,居然哭了。

“不要哭……对不起对不起……tacchon不要哭……你当我什么都没有说过……对不起,是我错了……不要哭……”锦户很想擦掉他的眼泪,然而他只能碰到冰冷的玻璃。

“不,不是的……”大仓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我,我根本……无法触碰ryo酱啊……”

听到了锦户的表白,比起快乐更多的是绝望,先不说他随时会终结的生命,他连碰都不能碰锦户,又凭什么去爱他呢。锦户的表白就像一场美梦,即使在梦里也是悲伤的,因为事实是如此残酷。

“我不需要那些,我只要你,”锦户的心也是疼痛的,“就算碰不到你,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我们交往好不好?”

大仓一直在哭,锦户一直在安抚地问“我们交往好不好”,整个人都快贴在玻璃上了。

过了很久很久,大仓慢慢把手重叠在锦户的手上,“好。”

嘴巴也慢慢贴上去,那是他们的初吻,冰冷而绝望。

“呐呐,ryo酱你说如果有下辈子,我们还会不会相遇?”

“笨蛋,当然会。”

“下辈子我要当美食家到处旅行!”

“嘛嘛,下辈子你一定是大吃货。”每次看着他吃饭的时候大仓眼珠子都要快掉下来了。

“下辈子谁在上面?”

“当然是我,你打得过我吗?”

“谁说的!”

“你看你,白嫩嫩的,软绵绵的,到时候一口一口慢慢吃掉。”

“ryo酱!”

“哈哈哈哈哈哈……”

和大仓一起的时光是快乐,即使和别的情侣不一样,锦户还是觉得很幸福。

可是,命运还是不肯放过他们。

大仓的感染来得很突然,发现的时候,他的整个免疫系统已被彻底破坏了,已经回天乏力。

“tacchon。”应大仓最后的要求,锦户没有穿隔离服走了进去。

大仓慢慢地睁开双眼,虚弱地笑了起来。

“ryo酱,你来了。”

“嗯,我来了。”锦户慢慢抱起大仓,这是他们第一次的触碰,锦户觉得自己就像拥抱了全世界,可是世界快要离他而去了。

“呐,ryo酱~”

“嗯?”锦户意外地冷静,他不想让忠义看到他难过的样子。

“你会一直记得我吗?”

“当然。”

“你会好好活下去吗?”

“会的。”如果这是你所希望的。

“你会尽情地享受人生吗?”大仓的声音越来越低了。

“嗯,连同你的那一份。”

“你会找到一个相爱的人幸福地过完这一生吗?”

“tacchon!”别的他都可以答应大仓,可是这个要求对他来说真的太残忍了。

“你会吗?”大仓坚持着。

“……会。”

“……”大仓没有回应了。

锦户含着泪吻向那毫无血色的双唇,真正的初吻也是最后之吻,他幻想过无数次,却没想过是最糟糕的情况。

锦户亮终于触碰到他的爱。

———————————————————————————

作者君重感冒,完全不能用鼻子呼吸,就像溺水一样,还要在这种无比湿冷的天气每天准时上班←心塞地表示不会写甜文了,码的不是忠义挂掉就是仓子挂掉的文(手动再见

这两个月过得有够糟糕的。

2016-01-28  | 35 11  |   
评论(1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