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我们这一家之寒潮

寒潮来了,北方同胞不懂南方的湿冷,更不懂冰室和温室的天渊之别,学生党也不懂上班狗的悲哀_(:_」∠)_

———————————————————————————

“ryo酱!快起来啦!”忠义无奈极了。

寒潮来了,刚好休假的锦户抱着暖宝宝窝在被窝里,死活不肯起来。

没有冲浪和白背心的大冷天最讨厌了。

“快起来啦~昨晚明明说好陪我去超市买食材的~”

“不要~”闷闷的声音从被窝里传出来,“我会冷死的~”

“ryo酱你是警察,怎么能怕冷怕到不起床!”忠义哭笑不得,平日爱撒娇的明明是自己,可是一到这种时候就反过来了。

“这种天气坏人也躲被窝啊!”

“那冰箱里没吃的怎么办?”忠义撇嘴,今晚是要饿死吗。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说了那么久,锦户还是连脸都不肯露出来。

果然锦户真的很怕冷呢。

躲在被窝里的锦户没有再听到忠义说话,只有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把头伸出去没发现人的时候,忠义自己钻进来了,从下面冒出头出来。

好冷!这是锦户的第一反应。

随即他发现,自家男友是光溜溜的!

“!”

亲了亲锦户的嘴角,忠义亮晶晶地看着他,“做完运动以后要陪我出去哦~”

牙白!自家男友什么时候学会了色诱了!

怀里光溜溜的恋人用可爱的表情,渴求的眼神和软糯糯的语调诱惑着你,谁能忍?

做运动一定能够热起来的。

接到修子的电话,横山急急忙忙跑到公司前台。

“kimi君~”

“修子你怎么来了?”握着自家女友的双手,果然冷冰冰的,横山心疼极了。

“这种天气kimi君大概不愿意做早餐,也懒得去买了。”修子笑着把做好的便当递给横山,“所以我送过来了。”

横山的公司离大仓家很远,需要转乘地铁的。

横山伸手抱紧修子,亲了亲她冰凉的脸蛋,心里暖和极了。

“傻瓜……”

旁观的单身前台小妹表示寒潮冷,心更冷。

“仓子你不要抱着我啦~”

“为什么?maru酱你不喜欢我了吗?”

“当然不是!”丸山无奈地看着一脸委屈的仓子,“可是你这样抱着我好奇怪……”

在图书馆被女友当抱枕一样紧紧抱着是一件很瞩目的事情。

“我不管~”又困又冷的仓子还是不肯松手,“谁叫你一大早叫人家来图书馆~”

“快要大考了,来图书馆复习是应该的呀……”

“我抱着maru酱也可以复习~”就是喜欢软软的暖暖的maru酱。

丸山哭笑不得,可是我复习不下去啊~

忠美期待地趴在教室窗边。

“忠美你在干什么?”其他人都缩成一团,只有忠美趴在窗边。

“我在等下雪。”

“诶?”

“下雪了就可以堆雪人了!”

“诶!”

“下雪了yasusu我们就去玩好不好!”忠美的心已经飞出去了。

“………好。”

果然即使是寒潮,忠美还是一如既往地活力十足。

——————————————————————————

单身南方上班狗表示冷死了┑( ̄Д  ̄)┍

话说这两天稍微没那么忙,群里的小伙伴都不见人了ヽ(*。>Д<)o゜寂寞空虚冷(。﹏。*)

评论(12)
热度(44)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