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深夜,医院谢绝访客的时间到了,忠义躺在床上辗转反侧。

还没到巡房时间,门却突然慢慢开了,忠义整个人紧绷起来,他想起在医院拍多拉马的时候士大夫说的各种医院传说。

什,什么东西!忠义吓得把自己藏在被窝里。

“okura……睡了吗?”

诶?

忠义拉着被子偷偷往门口瞄过去,只见一个男人弯着腰鬼鬼祟祟地偷偷探头进来,是丸山。

“什么嘛,是maru酱啊~”忠义呼一口气,吓死他了。“你能不那么鬼祟吗?”

“我怕你已经睡着嘛~”走近的丸山突然对着忠义叫道,“pang!”

忠义吓了一跳,可是仍然被丸山逗笑了,“什么嘛哈哈哈哈疼疼疼……”

“╭(°A°`)╮果咩果咩!”丸山想冲出去叫医生了,“大丈夫?”

“没事没事,”摸着肚子的忠义摆了摆手。

病房里陷入迷之沉默。

“对不起……”

“诶?okura怎么突然道歉了?”

“我这次……令大家担心了吧……”忠义还是觉得很沮丧,大概令很多人失望了。

“才不是呢!”丸山猛地站起来,“okura已经很努力了,我们和饭们都知道的!”

“(ಥ_ಥ)maru酱……”

如果不是忠义还插着管子,丸山真想抱紧撇着嘴的他以表安慰。

“chu❤”不能抱还是有别的办法的。

“你干什么!”忠义摸着被偷袭的脸,这人怎么老喜欢偷亲。

“这是加油之吻。”丸山说得煞有其事,“okura要快点好起来哦!我走啦,晚安!”没等人反应,丸山就迅速逃离现场。

“什么嘛这人……”话虽如此,可是无可否认,刚才还在郁闷的忠义被莫名其妙的丸山治愈了。

准备认真睡觉的忠义很快又听到了开门声。

这次又是谁呢?

牙白!来了一个最牙白的!╭(°A°`)╮

“pia!”果然第一时间被打,“笨蛋!”

“疼疼疼……”

“pia!”“你还知道会疼啊!”

“pia!”“乱吃乱喝的时候又没想过会疼!”

忠义本来想顶嘴,结果抬眼就看到村上红了的眼眶,就说不出话来。

“信酱……”

“pia!”“你这家伙就不会让人省心点吗!”

忠义被村上满腔的怒火吓得直缩脖子,信酱好凶……

看着忠义可怜巴巴的样子,村上真的是又气又心疼,最终还是不忍心继续打头,改为狠狠地揉乱他的头毛。

“接下来不要想太多,好好休养,工作和事务所那边有我和yoko。”

“(。•́︿•̀。)信酱……”

“pia!”“好好休息!”还是忍不住想教训这熊孩子。

“tatsu啊……”村上离开的时候担心的表情真的让忠义感到很难过,一直以来,他都是给村上带来了很多麻烦。不对,这次是给所有人带来了很多麻烦。

正想着,门又开了,是安田扛着一个大袋子进来了。

“yasusu……”

“tacchon我把你放在乐屋的游戏和杂志都带来了。”安田露出一如往日的温柔笑容。

“yasusu……”

“我还把你平时的日用品带来了,你大概需要用到的。”安田充耳不闻,只是笑着从袋子里拿出东西整理好。

“yasusu……”

“你想一想还有什么东西需要用,我替你拿。”

“对不起,不要生气好吗?”安田一进门的时候,忠义就发现了他红肿的双眼。

“……我没有生气,”安田终于停了下来,他难过地低着头,“只是tacchon你以后不要再这样好吗……”知道忠义不舒服的时候,安田也难过得不想参加演唱会了,这么多年一直有这个人陪着,一直有着这么深的感情,他根本没想过,有一天这人会不在他们的身边。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才不要tacchon道歉,我要你快点好起来,”安田抹去眼眶里的泪水,努力笑着,“我不是来哭的,我是来送东西的,忠义没事就好,早点休息吧。”

“(ಥ_ಥ)yasusu……”

“我走了,晚安。”

安田根本没有理会忠义,把东西放好了,说了几句就走了,是天然还是生气,就不得而知了。

被安田彻底无视的忠义这下子彻底清醒了,他睁着眼睛看着门口,看看下一个到底是谁。

下一个是横山,忠义郁闷地想,为什么过了探病时间这群人还能溜进来。

看到耷拉的脑袋,横山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谁来过了?”横山坐在床边拿起苹果削皮。

“maru酱,信酱,还有yasusu……”

不需要问,横山都知道这三人干了些什么,“我刚才在楼下看到subaru在下面徘徊。”

忠义默然,他今晚有上推特,他知道在演唱会上发生了什么事。

“subaru那么骄傲的人打死他他也不会在你面前哭的,只会在你好起来之后继续陪你玩游戏。户君大概也是边生气边躲在被窝里哭,然后用短信炮轰你。”横山边吃苹果边说,“他们都不会出现了,我已经是最后一个,待会安心睡觉吧。”

忠义无语,所以你是特意过来削苹果吃的吗?

“早点休息吧。”吃完苹果的横山往门口走去。

╭(°A°`)╮真的吃完就走啊?

“okura,”横山没有转过身来,“不要自责,我们跑过来不是想你感到自责的,我们也没有生气,饭们也肯定没有。”

“尼酱……”

“虽然你平时就很不器用,但是请一直健健康康坐在我们背后好吗,再不器用我们也需要你。”

“(ಥ_ಥ)尼酱……”

“好了,很晚了,”大概又害羞了,没有回头的横山还是被忠义发现耳朵红了,“早点睡吧。”

门再次被关上,忠义揉了揉红通通的眼睛,突然想起什么,急忙拿起手机看。

“笨蛋!”

“你这家伙好好休息!”

“以后不准吃那么多!”

“还有不准喝酒!”

“好了以后跟我去冲浪!”

“你这家伙再不好起来揍你哦!”

忠义苦笑,还真让横山给说中了。

想了想,忠义还是给全员发了信息。

“哥哥们,对不起,我知道错了(ಥ_ಥ)不要生气哪,不要难过好不好~我会快点好起来的!晚安!爱你们哦!❤”

嗯,大概撒娇还是管用的吧?

关上手机,忠义笑着睡觉了。

没什么比健康和哥哥们更重要了。

——————————————————————————

对探病的故事各种胡乱猜想,别扭的哥哥们一定不会一起探病,其实就是ooc~~~

本来想写门把们治愈生病中的忠义,结果写成哥哥们教训乱来的末子(没错,我就是想让五哥pia他的头←来自一个既心疼又生气的绿担

快点好起来吧(ಥ_ಥ)

2016-01-17  | 93 17  |   
评论(17)
热度(93)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