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灰(13)——Butterfly Kiss

主亮仓亮+安仓安,慎入慎入慎入!!!

欧美风暗黑文,结局be,慎入慎入慎入!!!

全文脑洞来自于饥饿游戏的《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然而这章的灵感来源于《Butterfly I Loved》,其实也没有多大关系233333不过喜欢的话可以配合一起食用~~~

全文会有很多bug👈智商问题

这是作者君第100文~~~

——————————————————————————

天气很好,阳光洒在屋子里,让人昏昏欲睡。

“ryo酱,我们出去玩好不好?”忠义乖巧地撒着娇,他不想被困在家里了。

“乖,养好伤过几天再出去。”

“一点小伤早就好了!”忠义郁闷地趴回地毯上,自从上次被偷袭后,他被禁足很多天了,每天都有人守着他,他不高兴。

蝎子的突袭让所有人都感到不安,这几天横山他们轮流出去找线索,结果一无所获,压抑可怕的气氛只有忠义浑然不觉。

“乖,再在家里呆多几天~”

“我不要!我要出去玩!”

锦户有点头疼,忠义的心就像小鸟一样飞出外面了,收也收不回来。

“乖,过几天带你去动物园~”

“我才不要去动物园呢!”忠义不高兴地嘟着嘴,“它们又不能吃!”

锦户忍俊不禁,这人真的是灰里狠毒的杀手吗,根本就是没长大的小孩子。

“可是你不是喜欢蝴蝶吗?难道你也想吃蝴蝶吗?”

忠义很喜欢蝴蝶,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他喜欢看蝴蝶,喜欢抓蝴蝶,甚至会把蝴蝶钉在墙上,“因为漂亮。”

“小蝴蝶才不一样呢!我才不会吃小蝴蝶!”鼓着嘴的忠义认真抗议着。

“哈哈……”锦户被忠义逗笑了,手探进他的衣服里,轻轻抚摸着他腰间纹身,“所以才在这里纹一只小蝴蝶吗?”

“嗯~yasusu给我纹的,好漂亮,可是位置不好,我不照镜子都看不到呢~”每次忠义抱怨的时候,安田却笑而不语。

锦户微微皱眉,忠义不懂,可是他懂,这大概又是安田的恶趣味,后腰上展翅的小蝴蝶,情动的时候就像在翩翩起舞,分外妖娆。

并不想听到忠义提起安田,锦户又把话题拉回来,“tacchon果然很喜欢小蝴蝶呢~”

“当然!”忠义一脸认真,“小蝴蝶是,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东西!”他想了想之后又补充,“还有ryo酱的眼睫毛!”

锦户感到讶异,他不知道初见面时忠义对他的评论那么高,他一直不以为然。现在再次听到,他有点害羞地挠了挠脸,“真的吗?”

“嗯!最喜欢ryo酱的眼睫毛了!”蝴蝶飞舞般的眼睫毛,真的很漂亮。

“阿里嘎多~”锦户突然想起小时候的事情,“啊,tacchon你知道butterfly kiss吗?”

“butterfly?kiss?”忠义歪着头表示不解。

“就是这样。”锦户突然靠过来,额头抵着忠义的额头,忠义还没反应过来,只觉得自己的双眼被什么轻柔地扫过,就像有什么在平静的心里轻轻掠过,再眨眼的光景,锦户已经后退了。

“诶?”

“两个人的睫毛互相眨着,互相扫着,好像蝴蝶在亲吻你一样,这就是butterfly kiss。”那是锦户温柔却早逝的母亲给他留下的美好回忆。

“诶!好棒!”忠义似乎很喜欢,“我还要玩!”

“好……”锦户又把额头抵在忠义上,迅速偷了个吻后butterfly kiss,再马上后退。

“你偷袭!”

“哈哈……”

坐在地毯上玩butterfly kiss玩得不亦乐乎的两人没有发现,房门轻轻开了,又轻轻闭上。

“你后悔把人留下了。”

“我不知道他对tacchon的影响那么大。”横山的心情远不如他的话那么淡然。

“好的影响不好吗?”涩谷虽然不喜欢锦户,可是无可否认他教会了忠义很多。

“他们没有未来。”

教会了什么叫爱,只会在没有希望的未来感到绝望。

——————————————————————————

唯一的有题目的一章,纪念第100文~~~

作者君很喜欢butterfly kiss,脑洞这文的时候就想绝对要加进来,喜欢蝴蝶的忠义,有着蝴蝶般眼睫毛的亮亮,最适合蝴蝶之吻了。

如果哪天末子组真的butterfly kiss,大概我会感动哭。

2016-01-17  | 21 10  |     |  #《灰》
评论(10)
热度(21)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