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我们这一家之元日

迟来的的2016第一文

在群里小伙伴们的怨念下,2016第一文还是写he的😂😂😂我是不是很乖

——————————————————————————

刚从手术室出来的的忠义捏了捏眉心,掏出兜里的电话。

“ryo酱。”

“手术还顺利吗?”

“嗯……”趴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忠义昏昏欲睡。

“tacchon不要趴在沙发睡,”一听声音锦户就知道他很疲倦,“快吃点东西再休息。”

“……好吧。”忠义慢悠悠地坐起来,做了快10个小时的手术,真的很困。“ryo酱呢,还顺利吧?”

“嘛嘛,人虽然多,但是秩序还好。”

站在神社门口的锦户一手拿着电话,一手插在风衣口袋里,一脸甜蜜,不断有路过的女高中生们偷瞄着。

“好了,快去吃东西。”

“嗯……ryo酱~”

“嗯?”

“新年快乐❤。”

“笨蛋,知道了,新年快乐。”

因为工作不能在一起迎接新的一年,但是两人的心里还是暖暖的。

挂了电话,锦户看到远处有两个熟悉的身影。

不过能一起度过新年第一天还是最好的。

看到仓子不断打哈欠,丸山有点无奈,“都说了可以睡晚一点的。”

“我才不要呢,maru酱是笨蛋!”就因为想早一点见到他才一大早从温暖的被窝里爬出来。

“诶诶,仓子怎么又说我了。”丸山没有生气,反而把人牵得更牢。

到了神社,两人认真地向神许愿。首先许完愿的仓子睁开眼睛,看着一旁闭着眼的丸山,凑上去轻声问道,“你许了什么愿?”

丸山忍着笑,过了一会睁开眼睛,“不要在别人许愿的时候问啦~”

“你还没回答我~”

“仓子你呢?”

“才不告诉你~”

“诶诶,仓子好狡猾~”

笨蛋,愿望当然是和你有关。

正在厨房煮早餐的修子突然被从后面搂着。

“早安,kimi君。”

“早安,不睡多一会吗?”横山吻了吻修子的后颈,他最喜欢看到她为了他在厨房忙碌的身影。

“已经很晚了,kimi君肚子饿了吧。”

“今天想去哪里?”新年第一天一定要好好约会。

“到处都是人,我们今天留在家里看DVD好吗?”

“好,随你喜欢。”

留在家里也可以约会。

“呜哇!yasusu的压岁钱居然比我多!”

“刚好有一个有钱的远房亲戚来拜访了。”安田知道电话另一头的忠美肯定正在嘟嘴,“要不放完假后我请你吃雪糕好吗?”

“这还差不多。”忠美满意了,“对了,yasusu,我妈妈做了很好吃的年糕,到时候我带去学校给你。”

“真的?太好了!”

大仓妈妈看着趴在沙发聊得很高兴的小女儿,摇了摇头,果然孩子们都长大了。

元日是个好日子。

————————————————————————————

老夫老妻模式的大哥和黑皮男友,半同居状态的二姐和白皮男友,甜甜蜜蜜的三姐和狸猫男友,两小无猜的小妹和猩猩同桌,祝米娜桑新年快乐,2016一切顺利💚💚💚

简单粗暴的短文,不要打我

评论(12)
热度(45)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