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我们这一家之润唇膏

严重ooc:三姐仓子和狸猫男友的故事。

突如其来的脑洞,当做maru的生贺←米娜桑请不要嫌弃

完全写偏的脑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

丸山出门前拿起书桌上的润唇膏,那是仓子买给他的,甜橙味的润唇膏,她说她最喜欢这种味道。

去到约定的地方时,丸山看到仓子已经在等着了。

今天是感恩节,满街的商店都张灯结彩,行道树的小彩灯一闪一闪的,穿着红色大衣黑色短裙的仓子站在彩灯树下,丸山觉得这样的她比平时更耀眼。

本来面无表情的仓子看到了走过来的男友,马上嘟着嘴抱怨着,“maru酱你好慢。”

“果咩果咩。”丸山心疼地搓着仓子微凉的双手,“我们要去逛商场吗?”

“不,”意外地,仓子摇头拒绝了,“今晚的街道好漂亮,我们随便走走好不好?”

“诶?好啊。”

就这样,丸山和仓子两人手牵手走在温馨热闹的街道上,天气有点冷,可是丸山的兴致很高,一直不停说着话。然而慢慢地,他发现自家女友心不在焉。

“仓子。”丸山停下了脚步,伸手理顺仓子有点乱了的马尾。

“嗯?”

“你今晚怎么了,”看到仓子欲言又止的表情,丸山更加肯定仓子有心事,“是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我……”在丸山鼓励的眼神下,仓子慢慢说了出来,“我觉得我的礼物很糟糕。”开始的时候没有察觉,可是今天送出去后越想越不对劲,自家男友生日,自己却只是送了一支润唇膏,怎么想都觉得礼物和作为女朋友的自己一样糟糕,懊恼沮丧的情绪慢慢在心里蔓延开来。

“怎么会呢,只要是仓子送的,什么礼物我都很喜欢。”难得低落的仓子,软软的让丸山觉得很可爱,果然怎样的她都让人爱不释手。

“可是,人家的女朋友……”

丸山用吻阻止仓子自责的话,他轻咬着女友柔软的唇瓣,慢慢吮(防)吸着,再慢慢探进去,带动着那小(防)舌(防)头翩翩起舞,两人的口腔里满是甜甜的橙味。

“润唇膏的味道和仓子一样甜。”

他懂的。

锦子一直不解仓子为什么把喜欢的味道送给丸山,仓子总是笑而不语。果然他是懂的,她是让接吻的时候味道更甜。

仓子笑了,也是甜甜的。

“生日快乐,maru酱❤。”

————————————————————————————

天气干燥,米娜桑记得搽润唇膏(๑•ั็ω•็ั๑)

高冷傲娇的仓子难得软萌起来,送给maru酱当生日礼物←米娜桑请不要嫌弃

maru酱生日快乐,请继续保持活力,继续快乐地做我基本不懂的一发技,然后继续逗得我们家忠义快乐地大笑起来💚

评论(2)
热度(40)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