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死敌

我来还债~~~

来自@ LilyQ的点文:“高双Q的亮,腹黑有心计的kura,两个高智商精英谈恋爱斗智斗勇,HE的轻松文。”

拖了很久了👈因为作者君的智商不够用

高智商还是没写出来,米娜桑凑合看吧😂😂😂

————————————————————————————

一组组长锦户亮和二组组长大仓忠义是死敌,这是全公司都知道的事。两人同期入职,同期升迁,现在又是处于竞争状态,自然而然,两人的关系不太好。两人在公司里除了工作上必要的交流,几乎算是老死不相往来,就算在走廊或者茶水间遇到也不会互相打招呼。

虽然二组觉得是自家组长单向的敌意,虽然说自家组长和锦户组长都是高材生,但是全组人都觉得,自家的明显比较孩子气,老是挑衅,反而锦户组长更有大将之风,每次都不会计较。

例如现在,合作公司早上才确定采用二组的企划书,全组的午饭庆功宴刚结束回到公司,大仓就立马走进锦户的办公室。全组人扶额,这不是恶意挑衅吗。

“哎哟,锦户组长那么可怜,在吃外卖啊,早说的话我就打包给你。”听到关门的声音,锦户还没来得及抬起头。

“……”锦户默默放下筷子,来者不善。

“你输了,愿赌服输。”大仓大摇大摆地坐在沙发上。

“嗯,你们组的企划书做得很好。”锦户真心真意说道。

“那当然。”大仓骄傲地抬起下巴,也不想想这是全组人熬了多少个通宵做出来的。

“你让新来的小妹解说也做得很好。”

“……”

早上的时候锦户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大仓会让组里最没有经验的新人担当如此重要的解说。直到他看到对方决策者盯着新人眼也不眨,锦户才知道,敢情这家伙是一早调查好对方的type。

“你不怕对方乱来吗。”

“他敢!”大仓最多只让自家下属牺牲一下,被人用眼神吃一下豆腐,要是对方敢乱动他的下属,是谁他也不会放过,他还是清楚底线在哪。

“明明就是你们企划书做得没有我们的好!”大仓一脸嘚瑟,就像一只偷鱼吃的猫咪,锦户实在太喜欢大仓这偷腥成功的小表情,可爱极了。

心动不如行动,锦户站起来走过去,大仓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压在沙发上强吻了。可疑的水渍声响遍整个房间,强势而又不失温柔的吻让大仓觉得很舒服,迷迷糊糊地也忘了自己进来的目标,直到温热的手探进衣服里,大仓才如梦初醒,一把推开锦户,逃到了门边。

“总之这次你输了,去美食城不准去海边!”

到嘴的肉飞走了,锦户有点可惜,“好啊,我很期待我们的假期。”意味深长的口吻,就像暗示着什么。

大仓不高兴地嘟着嘴,明明是自己赢了,为什么还是被这个人占了便宜。

尽管如此,期待已久的假期终于来到的时候,大仓还是玩得不亦乐乎。看到大仓这么高兴,锦户也觉得不能冲浪也没什么,有这世界第一治愈的笑颜就够了。

晚上,锦户坐在酒店的酒吧里等大仓。大仓回房间拿忘带的手机,这家伙明明工作上如此器用,生活上却总是丢三落四。

“帅哥,一个人吗?”

锦户心里叹一口气,又来了。“不是。”

回到酒吧的大仓一眼就看到锦户身旁的女人,挑了挑眉,很好。

“山田小姐,是你吗?”

正在努力向锦户搭讪的女人突然被打断,转身一看,这个男人也不错。“我……”

“果然是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你的整容医生。”

诶?

“山田小姐你术后回复不错,果然做了整容手术之后漂亮多了。”

锦户在一旁喝着酒,默默看着自家恋人开启小恶魔模式。

大仓的声音有点大,惹来了周围的注目,女人开始急了,“你认错人了!”

“怎么会,我记得你以前是大小胸的,鼻子是塌的,单眼皮……”

“我都说了你认错人!”在周围的人的注视下,女人有理说不清,只能落荒而逃。

“山田小姐,等等,我还没说完……”大仓愉悦地看着女人逃走的背影,回过头来,看到了锦户忍着笑,“又被搭讪了,你似乎心情很好。”

锦户连忙举起双手,“我心情好是因为你。”

“哼!”大仓嘟着嘴,这人就会招蜂引蝶!

“谁叫你不肯公开我们的关系,所以全世界都以为我是单身。”说到底不是他的问题。

“我才不要被无关紧要的人说三道四~”

“那……”大仓突然觉得锦户的笑容有点欠揍,“下次的企划谁输了的话,旅行的时候就要全程女装。”

大仓皱了皱眉,“你这什么恶趣味?”

“怎么了,不敢吗?”

“谁不敢了,就这样说定了!”锦户的激将法永远对大仓奏效。

亲友横山说过,这个世界上能制得住大仓这个腹黑的小恶魔,大概只有比他更高智商的锦户了。

锦户已经开始构想怎样的女装适合大仓,嗯,双马尾的女高打扮似乎不错?

远在东京的一组和二组成员心想这对死敌怎么又同时放假了,虽然一个是去旅行,一个是回老家探亲。

他们真的是死敌吗?嘘,别说出去。

————————————————————————————

不要问我这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大概就是忠义工作时是柘植晓模式,私底下就是小恶魔的末子的团里模式,亮亮是高智商高情商,宠着忠义?👈智商严重不够用

2015-11-08  | 42 18  |   
评论(18)
热度(42)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