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灰(10)

主亮仓亮+安仓安,慎入慎入慎入!!!

欧美风暗黑文,结局be,慎入慎入慎入!!!

全文脑洞来自于饥饿游戏的《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请配合一起食用~~~

估计会有很多bug👈智商问题

——————————————————————————

有话说。

锦户亮有点意外,他以为安田会直接把他解决。这样想着的他走了过去。突然眼前一花,锦户的后脑勺撞到墙上,安田左手锁(防)喉,右手握着匕首架在他的胯(防)下,令他完全无法动弹。虽然对方比他矮一点,可是无论是力量还是气场,锦户完全被压制了。

丸山说的没错,如果安田要杀他的话,易如反掌。

“你对tacchon出手了,你说,”安田靠近锦户对他低声说道。他右手稍稍用力,匕首给锦户的胯(防)下带来不大不小的压力,“我把它切了好吗?”

锦户全身僵硬了,可是他还是没有求饶,他在快速思考怎么反击。

“呵。”看到锦户的反应,安田嘲讽地笑了,他放开锦户,转身向后走了,“可惜yoko说现在还不可以动你。”

没等锦户放松下来,安田突然猛地一回身,脱手的匕首擦过锦户的脸颊,直直地插在墙上,恰到好处,入木三分。

安田眯眼看着锦户脸上的血痕,眼里全是冰冷,“我真后悔没在当初一看到你就杀了你。”多年在野外厮杀的经验,令安田有着异于常人野兽般的直觉,他看到锦户的第一眼,他就知道对方会是敌人,可是他万万没想到,忠义会喜欢这个人。

“你到底想怎么样?”锦户冷静下来,他的性格和身份不允许他害怕和认输,哪怕对方的能力远在他之上。

“除了我,你是第一个和tacchon上过床后可以活到第二天的人。”

“什么?”

“tacchon是一个很简单的人,我经常带他去酒吧,他看谁顺眼就勾引谁做他觉得舒服的事情,男的女的都有。”就因为心思简单,才会坦然忠于自己的欲(防)望。

昨晚忠义的话语已经让锦户猜到三分,可是他没想到会是安田告诉他全部。

“然后等他们离开tacchon以后,我就彻底毁了他们。”像是回忆到什么,安田嗜血的眼神让锦户为之一颤。

“为什么……你为什么不直接阻止tacchon……”锦户真的很想马上逮捕这个人。

“为什么要阻止呢?”安田笑了,那是恶魔的微笑,“是我教会他做舒服的事情,是我教会他如何猎艳。”地狱来的撒旦,引诱着纯洁无瑕的天使坠落,染(防)污(防)他雪白的翅膀,将他永远禁锢在自己身边。

“你说什么!你怎么可以这么做!”安田扭曲的爱让锦户震惊了。

安田看着锦户,就像嘲笑他虚伪的道德观和正义感,“你不也是尝过tacchon的味道吗。”

锦户狠狠地瞪着安田,“我是不会放弃tacchon的。”他一直以为安田是宠着忠义的,殊不知安田是如此扭曲而可怕,灰也好,警察也好,蝎子也好,锦户不管了,怎样也不能让忠义继续被这人拉向深渊。

安田冷笑一声,他自认没有人比他更了解忠义,“随便你。”

“我会教会忠义什么才是真正的爱。”锦户亮正式向安田章大宣战。

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式拉开帷幕。

————————————————————————————

这一章前半部分明明还好好的,后半部分又烂尾了_(:_」∠)_

关于黑安田为什么会手下留情,表面是因为尼酱的阻止和黑安田担心忠义的反应,事实是作者君不会写也不想亮大爷受伤😂😂😂

2015-10-24  | 16 10  |     |  #《灰》
评论(10)
热度(16)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