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手机苦手的爱情故事

乱七八糟的双桶文~~~

被主义的mc炸成烟花,我的双桶魂啊啊啊啊啊~~~

——————————————————————————

01

横山裕一直觉得自己手机苦手,不然为什么每次都因为手机出差错。

这天横山心血来潮,给锦户亮发了一条信息:“来,哥请你吃炸鸡。”发完他就马上蹦跶去炸鸡店等着了,可是等了老半天,都不见锦户的出现。

奇怪,天还没黑啊。

正当横山快坐不住的时候,有人走进店里,是一张熟悉的面孔。对方一看到横山就直奔过来坐下了。

“抱歉,前辈是不是等久了?”

“?”什么情况?

“前辈?”

“啊,抱歉,你是……”横山记得这个小歪脸,是丸山最喜欢的后辈,好像叫做“kurara?”

大仓忠义一听就不高兴了,他撇了撇嘴,“前辈你怎么像maru酱一样乱叫,我是okura,不是kurara。”

“啊,抱歉!”横山感到很不好意思,作为学生会副会长居然不知道成员的名字。“所以大仓君为什么会在这里?”

“诶?不是前辈约我来的吗?”

“?”

大仓掏出手机,“这不是你给我发的信息吗?”

“……”横山想找个地洞钻进去,果然他又发错人了。

看到横山这个反应,大仓猜到了,“果然前辈不是找我啊~”他也觉得奇怪,不熟络的前辈怎么会突然请他吃饭。

看到桌子对面的脑袋耷拉下来,横山觉得自己简直是遗弃宠物犬的无情主人,“嘛,既然都来了,一起吃吧。”

大仓听到后瞬间明亮起来的双眼,让横山不自觉笑了起来,他以前怎么没有发现这个后辈这么有趣。

可是过了一个小时后,横山就笑不出来了。

这个人,饭量好大!

一条发错的信息代价太大了,横山打从心里痛恨手机。

02

一顿饭过后,横山和大仓慢慢熟络起来,和学生会另一位成员涩谷昴莫名组成游戏三剑侠。午休的时候经常在学生会听到大仓的声音,“横山君你站一边。”“横山君让我来。”顺带夹杂着各种游戏背景音。

可是最近,横山因为各种饭局老是忘记了自己的游戏之约。终于把大仓和涩谷惹怒了,在学生会里炮轰他。

“yoko你还真会玩啊。”涩谷瞟了横山一眼。

“就是说!”大仓马上附和,“明明前一天说好一起打游戏的,结果昨天周日我等了一天都没有电话!”

“等……”横山本来就心虚了,看到大仓好像真的生气了就更急了。

“我等了一天了,最后变得特别想见到他的少女一样!”大仓委屈地向其他人诉苦了。

“yoko这是你不对。”“副会长原来是这样的人?”“果然横山君最坏了。”

“嘛……subaru没有接电话嘛……”

“为什么不直接打给我?”

“……嘛,想叫上subaru一起……”

“为什么!每次都……”

“那个……”涩谷弱弱地打断大仓,“yoko不知道你的电话……”

“……”

横山急了,他狠狠地瞪着涩谷,这时候你就不要火上烧油!

“不是的,我……”

“……你这样居然也能约我打游戏。”无比哀怨的大仓嘟着嘴抱怨着。

“我只是刚换了手机……”

“所以就不存我的号码了?”有人不乐意了。

横山君欲哭无泪,他实在不好意思说,他又把手机弄丢了。上次不见了手机被外校的女生捡到了,结果大仓一直被电话骚(防)扰,横山耿耿于怀很久了,所以这次才没有马上存号码。

可是大仓不知道,他觉得很委屈,坐在一旁生闷气。最后,横山哄了老半天,再三保证会背下号码,大仓才没有那么生气。

果然手机是祸害,横山默默地想。

我不也是受害者吗,涩谷也在默默地想。

03

又一个晚上,横山和大仓用手机聊着天。

“okura你睡着了吗?”

“没~”横山已经想象到对方躺在床上昏昏欲睡。

“你明天要不要我带下午茶给你?”

“想吃什么?”

“要芝士吗?”

“睡着了吗?”

“啊我的网络又延迟了,你大概要明天才看到。”

突然手机响了,是大仓打过来。

“尼酱要给我带宵夜吗?”

咦?再看看手机,果然网络只把“想吃什么?”和“要芝士吗”发出去。

“我……”

“谢谢尼酱!”大仓只有撒娇的时候才会叫横山“尼酱”,每次都奏效。

“……嘛,你等我去买。”

“我还要拉面~”

“不行!睡觉前不能吃那么多!”

“我要吃拉面!”

“不行!”

“尼酱!”

“听话!”

“……那好吧,尼酱你快点带芝士来,我等你~”小吃货还是委屈地放弃了拉面。

听到电话那头可怜兮兮的声音,横山笑了。

网络延迟也好,下午茶变成宵夜也罢,谁叫他就是喜欢宠他呢。

04

“打扰了。”

“请进,你先玩着游戏,我还有一点事情处理。”说完横山就走进房间了。

“hina救命啊!十万火急!”

“okura提前到了,我忘了应该说什么了!”

“我好不容易才支开subaru,不让他过来当电灯泡,我一定要今天表白!”

“可是我好紧张,我忘了应该怎么说!”

“hina!你不要这个时候不在啊!”

虽然村上经常吐槽为什么学生会会长要像老妈子一样管东管西,但是关键时刻他还是很靠谱的。

“横山裕你这个笨蛋……”——来自八重齿的大猩猩。

村上终于回复了,可是横山觉得有点奇怪。

“横山君,这里是群……”——来自头顶开花的小天使。

“!!!”

横山迅速锁了房门,把头藏在被子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手机苦手的他又把信息发到了群了,还要是本人能够看到的群!

横山想死的心都有了,这算是还没表白就阵亡吗?

果不其然传来了敲门声,“横山君?”

我听不到,我什么都听不到……

“横山君开门好吗?”门外的大仓一直敲着门,“尼酱~”

“……”怀着赴死的决心,横山跑去解开锁,又迅速跑回来继续当鸵鸟。

大仓打开门,就看到某人趴在床上,把头埋进被子里。大仓忍不住笑了,难得看到横山幼稚而可爱的一面。

横山知道大仓进来了,然而他听不到任何声音,偷偷把头探了出来,大仓正蹲在床边,下巴靠在床上,眨着眼睛用无辜的表情看着他。

嗯,脸果然是歪的。

两人无声对视了一回,最终横山放弃了,“你在干什么?”

“我在等那个要向我表白的人向我表白啊~”软糯糯的声音说着让横山的脸红得滴血的话。

“……”横山决定早死早超生,“所以,要不要和我交往?”白团子的脸红扑扑的。

大仓歪着头认真思考起来。

“你要天天陪我打游戏~”

“好。”

“你要天天陪我找好吃的~”

“好。”

“你不准因为别人爽我的约!”

“好。”果然还记恨着。

“我想吃的时候不能制止我!”

“好。”大不了吃完再把人抓去运动减肥。

“那我们交往吧~”

“好。”诶?

大仓笑了,就像一只狡黠的小狐狸,“以后请多多指教哦,男,朋,友~”

“……”果然又被这人摆一道,可是,他好喜欢他无忧无虑的笑颜。

手机苦手的横山裕,今天因为手机收获了爱情。

——————————————————————————

恭喜尼酱上剧!!!撒小花🎉🎉🎉

又写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鬼出来 😂😂😂

发错人,发错群,网络延迟这些事作者君都遇过,然而作者君只收获了想找块豆腐撞死的心_(:_」∠)_

👆话说有谁可以帮我想另一个正常一点的题目,我马上改 😂😂😂

2015-10-19  | 47 21  |     |  #横仓
评论(2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