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我们这一家之无条件的爱与信任

严重ooc:二姐修子和白皮男友的故事。

————————————————————————————

修子感到有点困,对面桌的女人正滔滔不绝地述说着自己的恋爱故事,一个有点俗套却又浪漫的恋爱故事,无非是女人在一次公事上如何邂逅对方公司的生意伙伴,对方是自己在茫茫人海寻了千百度的真命天子,两人是如此心灵相通。

修子要坐在咖啡店里听这个故事的原因是,故事的男主角正是自家男友横山裕。

这不是第一次了,大概是修子长得过于美艳,总有外人认为是横山一时把持不住被勾引,又或者修子只是把横山当做通往上流社会的垫脚石,总之就觉得,两人之间没有爱。因此,经常会有各种自以为是的女人跑来找修子,修子已经见惯不怪了。

这次的咖啡不好喝,修子决定下次不再光顾这间咖啡店。

“喂!你有没有听我说话!”注意到修子正在发呆,女人感到很不满,横山君怎么就有一个这么糟糕的女朋友。

“啊,抱歉。”虽然修子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道歉,“所以你的意思是?”

“你是有多笨啊!”女人越来越鄙视修子,“我说了那么久,你还不懂吗,我才是最适合横山君的人,你赶快和他分手吧。”

“不要。”出乎女人的预料,修子居然拒绝得如此干脆。

“你这女人怎么那么不识趣!”

“这不是识趣不识趣的问题,如果kimi君是喜欢你的话,不是应该由他向我提出分手的吗?”从小迷糊的修子就被哥哥教导不要随便被外人唬弄。

“……”没有想象中的被打击到的情景,女人有点慌张,“我真的好喜欢他,你能成全我们吗!”

“感情哪有成全不成全的,”修子不懂这个女人的逻辑,“你喜欢kimi君我就要让给你吗,我相信我对他的心意不会输给你。”

“嘤嘤嘤……”又没有成功,女人又换了一个套路,“我是怕你伤心才没有说了,其实我已经怀了横山君的孩子,我……”

“够了。”修子打断了女人的话,女人在想是成功了吗。

“既然你喜欢kimi君,那就请你不要这样诋毁他。”修子意外地一脸严肃,“kimi君不是这样的人。”

“……我知道你接受不到这件事,可是他是男人啊!”

“不会的,如果kimi君喜欢你,他会向我提出分手的,无论是什么情况什么原因,他都绝对不会这样做的。”横山是修子最信任的人,她绝对相信他。

“那是你一厢情愿!”女人真的急了。

“一厢情愿的是你吧。”横山原来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一直站在后面。

“横山君!”“kimi君。”

横山走到了修子的旁边,吻了吻她的额头,“抱歉又让你遇到这样的事。”这画面让女人红了双眼。

修子笑着摇了摇头,“我没事。”

“我没有喜欢你。”横山淡然地看着桌子对面的女人,“如果我让你误会了,我道歉。可是我从来都不知道,公事上的简单握手都可以让你怀孕。”

“不是的!横山君,不是的!”

横山并没有理会她的伤心,“如果你再骚扰我的女朋友,请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为什么!她有什么好!”

“她哪里都比你好。”不愿意再和女人浪费唇舌,横山把修子拉起来,“修子,不要管她,我们走。”

空荡荡的咖啡店里,只有女人的抽泣声。

“kimi君,”走在路上的修子有点担心,“她不是你公司的合作伙伴吗,这样对她好吗?”

“没事,不用担心,我会处理好。”横山想到的是另一件事,“修子。”

“嗯?”

“为什么……你就从来没有怀疑过我吗?”经常有莫名其妙的女人跑来找修子,可是修子从来都没有对他发脾气,横山都不知道这是好是坏。

修子愣了愣,“相信你不对吗?”

“当然不是,只是,如果你不高兴的话要对我说。”

“我没有不高兴啊,我相信kimi君。”

“……为什么?”

不同于别的女孩经常打电话查岗,翻查手机,修子总是对男友采取放任自由的态度,“你那么不上心小心你男人被拐跑了。”好友玛雅也经常这样说。

“因为,我爱你啊~”爱一个人的方式有很多种,修子选择的是无条件的信任,她觉得这样没什么不对。

“……”

“kimi君你怎么了!”横山突然蹲下身捂着脸,把修子吓了一跳。

如此直白的告白,哪怕是一向冷静的横山,也脸红了。

虽然平时很迷糊,但是无论什么时候都对爱的人无条件地信任,这就是横山深爱着的修子。

————————————————————————————

作者君本人好喜欢这样的修子( •̀∀•́ )

评论(19)
热度(43)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